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财经 财经> 财经要闻

连云港市6企业入选第二批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

【连网】 日前,江苏省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名单,我市6家企业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内生发展动力,更好地推动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和创新型省份建设,我省于今年启动了“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以大中型工业企业和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为重点,选择一批拥有领军人才和较高水平研发团队、较高创新投入、较优技术创新体系的企业研发机构,到2015年培育1000家省级重点企业研发机构,打造全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的先行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其成为全省重大产业关键技术突破的主战场和新产品创新的策源地。     通过企业申请,市发改、科技、经信等部门联合遴选及推荐,以及省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审定,我市连云港润众制药有限公司、江苏中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连云港鹰游纺机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奥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等6家企业入选本批“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入选企业将获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省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专项资金、省级人才工作站点项目(院士工作站、研究生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省级各类人才计划(省双创、创新团队、博士集聚等人才引进计划,科技企业家、333等人才培养计划,科技副总、产业教授等人才合作计划)等资金和项目的优先支持,享受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企业研发机构等政策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