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财经 > 创富故事

  • 餐饮食材配送O2O究竟要革谁的命? 2015-09-02

    餐饮食材配送O2O究竟要革谁的命?

    餐饮食材配送O2O其精髓在于:对中小餐饮老板,提供物美价廉产品、优质服务,攒聚大量零散终端客户;通过订单累积,形成规模优势倒逼供应链获取议价权。

  • 杜明华:田间地头有电商 2015-08-27

     杜明华:田间地头有电商

    杜明华,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农民,可如今已是销售额近4000余万元、拥有6家网店、500多家代理网商的B2B模式电商。

  • 东海76名大学生村官带出65个创业项目 2015-08-27

    近日,东海县大学生村官鲜切花种植示范基地的“花农”郝大宝非常高兴。因为他实施的高档花卉种植项目不但得到了县委组织部的认可,还获得了10万元的“村官贷”。

  • 风投如何决定投不投你? 2015-08-26

    现在,有很多初创公司的创始人都对获得风投过于注重。很多人在失败后会转而向朋友和亲人筹钱,作为启动资金。

  • 做好初创公司CEO不能做的五件事 2015-08-26

    如果你是一家初创公司的CEO,你很难听到从投资人那里听到,“CEO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问题答案,因而这等于在问,一家初创公司如何才能获得成功——如果你能避免所有导致失败的错误,自然就会成功。

  • 零钱包:用微信就可理财 2015-08-25

    创业从来不是单打独斗就能成功,背后需要团队和很多的支持企业。为此戴尔携手创业邦推出“含苞戴放,免费报道——做只风口上会飞的‘聪明猪’”的免费报道活动,为初创企业提供更多曝光机会。

  • 量子泡沫咖啡:整合全城的小型咖啡店 2015-08-25

    量子泡沫咖啡:整合全城的小型咖啡店

    量子泡沫咖啡刚刚上线2个多月的时间,就已经靠“互联网+咖啡厅”的模式红遍了望京地区。与3W这样的互联网咖啡不同,量子泡沫咖啡要做的就是一杯更好喝的咖啡。

  • 连云港“大学生村官创业学院”揭牌 2015-08-19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于昨天举办首期“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班”,并在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增挂“连云港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学院”牌子。

  • 海州举办SYB+电商培训班 2015-08-14

    近日,由海州区总工会、海州区劳动就业管理处联合举办的首期SYB+电商培训班开班,50名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和有意愿创业的人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

  • 时光足印:在线邮政让祝福不等待 2015-08-12

    如何编辑个性化的明信片?如何高效、随时随地的完成一段思念?“时光足印”是一款可以展现个性、传递情谊的掌上“在线邮政”。

  • 硕士小伙辞职卖水果 一季度销售额突破400万元 2015-08-04

    今年第一季度,邱旺健的水果生意收获了“开门红”,销售额突破400万元。这让硕士、原本在高校有着稳定工作的28岁小伙觉得自己没改错行。

  • 淘当铺:做O2O起家的非典型典当行 2015-08-04

    作为创业10余年,经历3次创业经历的王一来说,所有的经历总结下来就是六个字:“找事,找人,找钱。”

  • 103名农村青年免费参加创业暨电商培训 2015-08-04

    昨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农委、市邮政公司联合举办的2015年连云港市农村青年创业暨电商培训班启动。

  • 停车宝:连接停车场与车主的信息平台 2015-07-30

    导语:停车位与汽车保有量的比例应在1:1.2-1.4之间,然而中国的停车位远远达不到这个标准。

  • 我市创业咖啡邀请专家指导全国创业大赛参赛团队 2015-07-28

    昨天,港城创业咖啡举行第二期活动。市人社部门邀请专家对参加“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东二赛区初赛江苏省落地赛的港城团队进行路演辅导,提高大家获得比赛好成绩的机会。

  • 亚洲10大年轻富豪:中国占9席 2015-07-24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网站7月22日报道,全球知名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亚洲千禧一代最富有的前十人中,有九人来自中国,一人来自印度。

  • 跨境电商再添新秀,“洋妈妈”异军突起 2015-07-23

    国内最大的跨境购平台“洋妈妈”即将上线。“洋妈妈-让你更懂生活”以甄选全球健康洋货为理念,让中国的妈妈实现真正的无忧购物,从而打造一个有特色的跨境电商平台。

  • 90后小伙创新:手机订早餐 地铁站扫二维码取餐 2015-07-23

    90后小伙创新:手机订早餐 地铁站扫二维码取餐

    “早上出门前,你来不及吃早餐,也没空排队买,路上用手机订一份,到了地铁站,扫一下二维码,就能拿到你的早餐了。”

  • 港城近20个创业团队将亮相“中国创翼”大赛 2015-07-23

    昨天,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东二赛区初赛江苏省落地赛定于8月5日至7日在无锡惠山电子商务城开赛。届时,港城推荐的近20个创业团队将全力一搏。

  • 亚马逊如何将海外商品送到你的手中? 2015-07-21

    亚马逊如何将海外商品送到你的手中?

    亚马逊遍布全球的109个配送运营中心(Amazon Fulfilment Center),时刻不停地处理着来自全球用户源源不断的订单,各类商品就从这里出发,踏上全国甚至全球之旅。

  • “创京东”读后感:刘强东的4条管理哲学 2015-07-21

    京东的成功,我认为不仅仅是战略和融资上的成功,更重要的是,CEO管理上的成功。本文讲述刘强东的管理哲学,和他在京东发展过程中的角色转变。

  • 我市陈舟舟获省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二等奖 2015-07-21

    日前,省科协公布第三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获奖名单,我市选手陈舟舟申报的原料药分离纯化工艺方案供应商(创意类)项目荣获二等奖。

  • 中国千万富豪平均43岁 预计年内将达112万人 2015-07-20

    日前,有报告显示,去年底中国私人可投资资产总额约106.2万亿元,与2011年相比,3年间可投资资产总额增加了33.1万亿元,平均年增长率为13.3%。

  • 李开复:创业最怕聪明的人不专注 2015-07-20

    7月13日,李开复作客蜻蜓FM的音频直播间,毫不避讳直接提到了这点,内地创业的年轻人都很勤奋,但是现在最大的阻力有一块,是创业者很聪明,点子多,什么都想做。

  • 爱学堂:发现K12教育新蓝海 2015-07-16

    在教育行业浸淫多年,爱学堂创始人汪建宏深知外行切入体制内市场的难处。体制内一套普通的教材或辅导用书,多年没有在教学形式上产生大的革新,但发行量依然能达到千万册级别,覆盖千万用户。

  • 从三个案例看“互联网+”形势下的企业转型 2015-07-16

    曾有人问我什么是传统企业,我解释为用传统的方式及相对落后的设备生产制造产品的企业。

  • 徐小平:创业者如何快速打动投资人 2015-07-13

    徐小平:创业者如何快速打动投资人

    大多数的创业者不懂展示自己,创业者需要学会做一个好的Pitch,从竞品中脱颖而出,抓住听众,抓住用户、市场、投资人。

  • 在巴厘岛创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5-07-13

    在巴厘岛创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巴厘岛已成立了多家创业孵化器,而美丽的自然环境和较低的生活成本成为了巴厘岛吸引创业者的重要因素。

  • 亚马逊:按阅读页数付报酬 2015-06-24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消息,亚马逊即将上线一个新系统,颠覆作家和出版商通过图书作品赚钱的模式。从下个月开始,亚马逊将按照读者阅读的页数,而不是图书售出的本数,向他们支付报酬。

  • 柳传志:企业应“做十说九” 讲故事就是在讲业务 2015-06-24

    导语:做些对股价有好处的事:第一,你要做得好;第二,你要让人知道你做得好;第三,你历史上一直以来确实做得不错,人家就会相信你。

  • 东海大学生创业园做足水晶“文章” 2015-06-16

    【连网】(胡笳 许全桂)两万元能做些什么?对于以前的上班族吴阳来说,这不够他买辆二手车。

  • 灌云大学生村官“互联网+”赚大钱 2015-06-16

    【连网】(通讯员 张创举 记者 陶莎)“我们这儿的大米能卖20块钱一斤。”昨日上午,灌云县东润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庆秩对笔者说。

  • 赵薇回应减持港股:都是家里人做的 2015-05-11

    赵薇回应减持港股:都是家里人做的

    曾经是被黑的代表人物,如今面对忽然而至的各种赞叹,她表示已经修炼得云淡风轻。对于黄晓明和苏有朋等蓝颜知己,她表示很纳闷老公不吃醋。

  • 丁加英:敢于逆风超越的女企业家 2015-05-08

    46岁的丁加英,原是一位淳朴能干的农村妇女,曾经干过水晶买卖、石英矿开采、石英管代理等业务。2001年在东海县创建宏伟石英制品有限公司,目前总资产已超1.2亿元,成为当地颇具现代化规模的企业,她为之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作出卓越的社会贡献。

  • 用执著,让梦想照进现实 2015-04-10

    用执著,让梦想照进现实

    郭倩倩,一名创业女大学生、一名幸福的准妈妈,每天,她驾驶着绘有自己的绘画馆标志的面包车,穿梭在港城的大街小巷,忙忙碌碌。生活对于她,就像流水,静静流淌。

  • 陪伴孩子以爱之名DIY 赣榆烘焙坊创业故事 2015-03-06

    陪伴孩子以爱之名DIY  赣榆烘焙坊创业故事

    【连网】现如今,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之余,“陪伴”孩子却成了“奢侈品”。在许多人看来,缺少原材料、工具和专人指导,DIY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无从下手。在赣榆区有一家手工自制烘焙坊,不仅能为顾客现场提供手工自制食品,而且让...

  • 企业家张桂英艰苦创业12年铸就成功之路 2015-03-05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唐建勇 韦有爽)张桂英是海州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家,她白手起家创立属于自己的企业。企业现在拥有国内先进的半导体器件生产流水线,专业生产各种硅整流器、桥式整流器等功率器件,年生产能力达到25亿只。张桂英先后担任市人大代表、...

  • 走出家门创业的女性们 2015-01-30

    走出家门创业的女性们

    【连网】她们,没有将自己的全部止步于家庭,她们,没有徘徊在家庭和事业的十字路口,而是自主创业闯出了一片新天地。来自她们的创业故事告诉我们:女性本性坚韧,只要走,便有路。

  • 韦君余:一生痴情系种茶 2015-01-30

    韦君余:一生痴情系种茶

    【连网】站在赣榆区金山镇佃马场村三百亩茶园中间的一处庭院里,韦君余是与这天地融为一体的。你无法想象这样一个老汉是这片三百亩茶园的主人,更无法想象,他与这片茶园共风雨已经四十余载了。

  • 马云:2014年全球最大赢家 2014-12-24

    全球知名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是2014年全球最大赢家。由于阿里巴巴集团今年在美国成功上市后股票大涨,马云个人财富大涨1.7倍至292亿美元,一年之间净赚185亿美元。

  • 你不知道的万达金融帝国 2014-12-24

    【连网】 12月23日,作为万达集团旗下的主营业务,万达商业地产将以48港元/股的招股定价在香港上市。如果融资顺利,万达地产不仅会超过中广核成为今年新股集资王,而且王健林也将凭借对于万达地产的绝对控股权,取代马云重新成为中国首富。

  • 顾圆:让梦想一步步变成现实 2014-12-02

    一副金丝边眼镜挂在高高的鼻梁上、白皙的皮肤、高高扎起的马尾以及动听的声线……眼前这位被周围人称为成功人士的女士,在笔者看来却更像个中学教师。聊了几句后,顾圆的话完全证实了笔者的猜测:生孩子之前,她在市区的一所中学担任语文老师。十...

  • 孙兆水:开着“谷神”去赚钱 2014-12-02

    在日前刚刚落幕的国内农机领军企业港城新春产品体验会上,东海县张湾乡买屯村农机手孙兆水一次订下了3辆新型谷神收割机。包括补贴在内,这种新型收割机的市场价为11.5万元,孙兆水的大手笔引发现场不大不小的一阵议论和赞叹。

  • 乔向阳“煎饼哥”的“创业梦” 2014-12-02

    不久前,市区绿园路上新开了一家“特殊”的小吃店——赣榆鸡蛋煎饼店,店主乔向阳是个年仅25岁的大男孩,他既当老板又当员工,每天忙得不可开交。摊煎饼在乔向阳的老家赣榆一般是家庭妇女的活儿,很少有男的来做,大街上卖这种小吃的也以...

  • 张永玲巧手织出致富的新天地 2014-12-02

    在新浦区洪门街道办有一个独特的工艺品社。这家工艺品社的经营范围是女性消费者最喜欢的编织类物品。这家工艺品社的负责人是张永玲。

  • 塔山万名妇女家庭工作两不误 2014-12-02

    “孩子在镇里上学,地里农活也走不开,老公在外面打工,我在这里上班,既能照顾家庭,每月还能收入1000多元补贴家用,这样的工作还是挺适合自己的!”昨日,在塔山镇土城村的一个项链加工点里,留守妇女邵桂芳一边为珠子上色,一边说着自己工作的情...

  • “土豪”迪拜高薪聘请中文人才 无需学历工资过万 2014-12-02

    一提到迪拜,第一印象就是这是个跑车遍地、奢侈品琳琅的“土豪”城市,是个100%“土豪”挥金的天堂。此言不差,在节假日,迪拜著名的帆船酒店每个套房的价格可以涨到3000美元/天,而且这个价格仍然需要提前预订;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尽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