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教育 > 校园新闻

  • 房山高中举行“做文明房中人”签字仪式 2015-03-10

    3月9日上午,我校举行“规范行为,告别陋习,做文明房中人”签字仪式,以此进一步深化本学期“八礼四仪”主题教育活动。

  • 厉庄高中举行庆“三八”系列趣味体育比赛 2015-03-10

    从3月4日下午起,厉庄高中工会组织举办了2015庆三八妇女节系列趣味体育比赛。

  • 灌云一中迎“三八”女教工活动丰富多彩 2015-03-10

    为了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女教工身心健康发展,由校工会组织的2015迎接“三八节”女教工活动于3月8日下午顺利结束。

  • 柘汪小学:游港口庆三八表人文关怀 2015-03-09

    乍暖还寒的时候,我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柘汪小学组织“十佳巾帼标兵”和“十佳巾帼教学能手”参观了柘汪港口,游玩了多岛海。

  • 洪庄中学:关爱女职工情暖“半边天” 2015-03-09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学校女教师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半边天”的巾帼风采,同时也为了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洪庄中学工会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 苍梧小学举行2012级十岁成长礼 2015-03-09

    2015年3月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十岁成长礼在连云港市苍梧小学举行,学校为2012级10个班的600多位学生共同庆祝了十岁生日,现场师生与家长欢聚一堂,温馨的场面让观礼的家长无不动容。

  • 董春科一行赴连云港中专调研指导工作 2015-03-09

    董春科一行赴连云港中专调研指导工作

    【连网】(通讯员 焦小龙)3月4日下午,连云港市副市长董春科莅临连云港中专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沙、市教育局局长王家全,副局长顾爱军、副局长高健等陪同调研。

  • 东海县幼儿园:防震减灾,从娃娃抓起 2015-03-09

    东海县幼儿园:防震减灾,从娃娃抓起

    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确保师幼生命安全,提高师幼防范自救能力和幼儿园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3月6日上午,我园开展防震演练活动。

  • 赣榆智贤中学举行师德承诺宣誓仪式 2015-03-09

    赣榆智贤中学举行师德承诺宣誓仪式

    【连网】(通讯员 刁长城)我承诺做到“绝对不讥讽、歧视、侮辱、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努力做到尊重学生,善待学生,教学相长——高亢洪亮的声音响彻了智贤中学的校园。这是赣榆智贤中学全体教师在举行践行高尚师德承诺宣誓仪式。

  • 赣榆智贤中学举行“三好习惯培养”主题班会 2015-03-09

    赣榆智贤中学举行“三好习惯培养”主题班会

    【连网】(通讯员 长城)3月2日下午,根据学生处统一布置,赣榆智贤中学各年级开展了“文明礼仪第一课——三好习惯培养”主题班会。

  • 赣榆实验中学:人勤春意闹 实践风光好 2015-03-09

    赣榆实验中学:人勤春意闹    实践风光好

    3月9日上午,赣榆实验中学实践教育基地的温室大棚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来兴趣小组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正播下种子、栽下花苗,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

  • 猴嘴中学组织教师签订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 2015-03-09

    猴嘴中学组织教师签订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

    3月9日,猴嘴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修师德、塑师风”的责任书。为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塑造猴嘴中学教师良好形象,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由学校校长代表学校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责任书。

  • 赣榆区农业发展银行来门河小学看望并资助贫困学生 2015-03-09

    赣榆区农业发展银行来门河小学看望并资助贫困学生

    3月7日上午,来自赣榆区农业发展银行的5位同志,亲切地看望了该校的部分家庭困难学生,给每位学生送来了200元的资助善款与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长大为社会多做贡献。

  • 海州实验中学开展校园绿化活动启动仪式 2015-03-09

    为了积极响应连云港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增强师生爱绿护绿意识,3月9日上午,海州实验中学在操场举行了以“与春天相约 和绿色同行”为主题的校园绿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连云区教育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植树节”活动 2015-03-09

    连云区教育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植树节”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是一年芳草绿。3月7日上午,由团连云区委举办的2015年“保护母亲河,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在北固山进行,连云区教育局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近40余人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 猴嘴中心小学宋跳校区举行品尝自制美食活动 2015-03-09

    猴嘴中心小学宋跳校区举行品尝自制美食活动

    新学期首个周末,猴嘴中心小学宋跳校区二年级(1)班的同学们,带着寒假学会制作的美食与大家一起快乐分享,开启新学期快乐成长模式。

  • 解放路小学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卡拉OK比赛 2015-03-09

    解放路小学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卡拉OK比赛

    3月6日下午,解放路小学工会举办教师卡拉OK比赛,全体教师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学校教师的文化生活;构建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 东海县幼儿园举行“庆三八”集体跳绳比赛活动 2015-03-09

    东海县幼儿园举行“庆三八”集体跳绳比赛活动

    为活跃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东海县幼儿园举行了“庆三八”集体跳绳比赛活动。本次活动,该园近260名教职工分成6队进行集体跳绳比赛。

  • 赣榆外国语:为“蛮拼”的女教职工点赞 2015-03-09

    赣榆外国语:为“蛮拼”的女教职工点赞

    又是一年春草绿,正是桃李孕育时。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赣榆外国语学校女教职工风采,激发其工作热情,全面推动该校教师三好能力培育工程,3月6日下午,该校在和合大讲堂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 五老人员李德友赠画下车小学小记者弘扬雷锋精神 2015-03-09

    五老人员李德友赠画下车小学小记者弘扬雷锋精神

    3月6日,灌云县龙苴镇五老人员李德友,莅临下车中心小学小记者站,为该校10名小记者送上自己创作的雷锋画像,同时还给每名小记者赠送了不同版本的《雷锋的故事》。李德友老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画雷锋像的方式弘扬雷锋精神,让现场的小记者深受感动...

  • 宋庄小学展评女职工布贴画作品庆祝 “妇女节” 2015-03-09

    3月8日,为了庆祝2015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校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女职工的艺术才华,积极推进我校“布贴画”特色建设,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宋庄小学工会组织开展了全镇小学女教职工布贴画制作及作品展评活动。

  • 我市七色光舞蹈学校荣获全国校园春晚金奖 2015-03-09

    前不久,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活动品牌‘魅力校园’之第十五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我市七色光学校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十佳新锐艺术教育机构”称号。

  • 房山高中举行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5-03-06

    3月6日上午,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全体女教工济济一堂,手拿鲜花在分享着节日给她们带来的快乐,并在随后举行的跳绳接力、定点投球、足球绕杆赛、跳长绳等系列活动中一展巾帼风采,此时的房中校园情真意切,暖意融融。

  • 临海路小学学生走进海军司令部进行参军宣誓 2015-03-06

    临海路小学学生走进海军司令部进行参军宣誓

    3月5日,又到了临海路小学三年级的同学们参军的日子,他们一早便整装待发,高举少先队队旗、少年海军学校校旗,走进学校的共建单位——海军91316部队司令部。他们要在那里,在海军叔叔的带领下,光荣宣誓,成为一名真正的少年小海军。

  • 情暖“半边天” 洪庄中学开展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2015-03-06

    情暖“半边天” 洪庄中学开展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学校全体女教师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半边天”的作用;同时,也为了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6日,洪庄中学工会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 赣榆区宋庄小学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015-03-06

    3月6日下午,宋庄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行政后勤人员、完小校长、幼儿园长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上,该校新任校长梁庆兰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

  • 伊芦中心小学巧借“庆元宵猜字谜”传递雷锋精神 2015-03-06

    今日,适逢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又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伊芦中心小学政教处于昨日下午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宵猜字谜”动员会,要求各个班级借传统元宵节,通过猜字谜活动来传递雷锋精神。

  • 建宁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手抄报评比活动 2015-03-06

    建宁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手抄报评比活动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2周年纪念日,建宁小学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礼仪少年”系列活动,引导全校同学讲文明,懂礼貌,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和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

  • 大庆路小学开展“欢天喜地闹元宵”之猜灯谜活动 2015-03-06

    “喜气洋洋过新年,欢天喜地闹元宵”。为了弘扬中国民族文化,让孩子们体验元宵节猜灯谜的传统习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大庆路小学举行了“欢欢喜喜猜灯谜”活动。 

  • 海州区大村中心小学文明礼仪教育“孝”字当先 2015-03-06

    海州区大村中心小学文明礼仪教育“孝”字当先

    “百善孝为先”,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一个以孝治天下的民族。为了做好新学期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大村中心小学“孝”字当先,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孝”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 市蓓蕾幼儿园开展“家园联欢闹元宵”活动 2015-03-06

    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元宵节的欢乐,了解元宵节的一些风俗习惯,连云港市蓓蕾幼儿园开展了“家园联欢闹元宵”主题系列活动。

  • 韩树宾到东辛中心小学校检查教育装备 2015-03-06

    3月5日上午,海州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韩树宾轻车简从,在局装备站苏勋胜的陪同下,来到东辛中心小学检查教育技术装备工作完成情况。

  • 和平路小学举行疏散演练保平安 2015-03-06

    3月1日上午,和平路小学成功进行了一场紧急安全疏散演练。

  • 市教育局顾爱军副局长到花果山中学指导开学工作 2015-03-06

    开学伊始,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在海州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曹兴娣的陪同下到花果山中学对学校开学工作、学校安全管理等进行了指导。

  • 东海县实验中学:上好文明礼仪教育第一课 2015-03-06

    3月2日,东海县实验中学将“文明礼仪教育”作为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开展了以“文明礼仪伴我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拉开了新学期师生文明快乐生活的序幕。

  • 南城小学“开学第一课”拉开“文明礼仪教育月”的序幕 2015-03-06

    南小拉开了三月的“文明礼仪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月”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 驼峰中学: “收心”教育出新招 2015-03-06

    3月5日,驼峰中学组织了64名师生代表参加第一期心理成长沙龙,活动内容共4项,即认识压力、释放压力训练、后倒训练、松鼠之家游戏,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并对待压力。

  • 金山小学开展迎“三八”读书笔记展评活动 2015-03-06

    3月6日,赣榆区金山小学工会开展的“打造学习型团队,实现内涵式发展”迎“三八”教师读书笔记、读书心得展评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共收到参展作品200余份。

  • 张湾实验学校开展“闹元宵 学雷锋 靓环境”活动 2015-03-06

    张湾实验学校开展“闹元宵 学雷锋 靓环境”活动

    在元宵节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张湾实验学校党支部、团委、大队部共同开展了“闹元宵、学雷锋、靓环境”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在闹元宵活动之余,主要以“3.5雷锋日”为契机,推动校志愿者师生服务的长效化发展。

  • 东海县石梁河中学举行包饺子比赛喜迎元宵佳节 2015-03-06

    东海县石梁河中学举行包饺子比赛喜迎元宵佳节

    为庆祝元宵佳节,喜迎第105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丰富女教师的课余生活,增强教师的团结合作精神,3月5日下午,东海县石梁河中学举行包汤圆和包饺子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 板桥中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 微善行”活动 2015-03-06

    为了加深小朋友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3月5日,板桥中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 微善行”活动。

  • 中云中心小学举行课堂实境式体验教学主题活动 2015-03-05

    中云中心小学举行课堂实境式体验教学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对建构式教学理念的理解,推进校本化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中云中心小学于3月4日下午邀请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宋恩辰来校与全体教师共同演绎了一节“建构式生态课堂”实境体验课。

  • 七彩贝幼儿园举行亲子灯笼手工制作活动 2015-03-05

    七彩贝幼儿园举行亲子灯笼手工制作活动

    灯笼是我国传统文化的典型元素之一,也是喜庆吉祥的象征。七彩贝幼儿园为了丰富幼儿知识,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培养热爱祖国和对传统节日的情感,在元旦即向家长发出了第二届“创意灯笼 点亮祝福”为主题的亲子灯笼手工制作活动的通知。

  • 海州区周圩小学开展“感恩的心”主题教育活动 2015-03-05

    3月5日,周圩小学以“感恩的心”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 赣榆高中:鲜花蛋糕送祝福和谐校园有关爱 2015-03-05

    3月5日上午,赣榆高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定法微笑着把蛋糕、鲜花送给高一化学组刘入山老师。

  • 金山小学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 2015-03-05

    在开学第一天的“文明礼仪第一课”后,赣榆区金山小学深入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为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学校按照“面向全体,严格管理,贵在坚持,重在渗透”的原则,从五方面入手,多措并举做好文明礼仪教育工作。

  • 赣榆实验中学亮相“与雷锋车同行 建设文明赣榆” 2015-03-05

    赣榆实验中学亮相“与雷锋车同行  建设文明赣榆”

    3月4日上午,赣榆区2015年度“与雷锋车同行 建设文明赣榆”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观澜国际广场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全区二十家行业单位品牌志愿者分会。

  • 赣榆外国语学校凝心聚力谋跨越 跃马扬鞭新征程 2015-03-04

    赣榆外国语学校凝心聚力谋跨越  跃马扬鞭新征程

    骏马飞驰吉羊临,寒来暑往又一春。踏着春天的脚步,赣榆外国语学校新学期开学典礼于3月3日在和健操场隆重举行。 会议宣读了关于上学期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教与学先进班集体及学习标兵的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 东海县房山小学举行预防地震紧急逃生演练活动 2015-03-04

    东海县房山小学举行预防地震紧急逃生演练活动

    为提高师生防震抗灾自救能力,确保全校师生在发生地震的情况下熟悉逃生路线,能有序、迅速地引导师生安全疏散和撤离,3月4日上午10点10分,房山小学举行了预防地震紧急逃生演练活动。

  • 金山小学“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月”拉开帷幕 2015-03-04

    2015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2周年。3月4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金山小学举行了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该校“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月”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