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教育 > 校园新闻

  • 宋庄镇大庙小学:轮滑运动 擦亮学校特色课程 2016-04-01

    为打造特色课程,展现农村小学新活力,4月1日下午,宋庄镇大庙小学邀请了赣榆区体育局张涛科长、区教育局体艺卫科王儒恩科长到该校就开展轮滑特色课程进行指导。

  • 罗阳小学开展“单位概念形成与发展”研讨活动 2016-04-01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业务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4月1日上午,罗阳小学开展了“单位概念形成与发展”教学研讨活动,全镇数学教师共计30人参加了活动。

  • 赣榆一中:成功举办区四星级高中教研联合体教研活动 2016-04-01

    3月31日到4月1日,以“推进五步生态课堂,释放师生潜能”为主题的赣榆区四星级高中教研联合体教研活动在

  • 徐山小学开展“书香润心” 读书活动 2016-04-01

    月2日是丹麦童话大师安徒生的诞辰日,1967年国际儿童读物联盟把这一天定为“世界儿童图书日”。连云港市徐山小学开展“书香润心” 读书活动,学校新进儿童读本2000余册,开放图书室,方便“小书虫”借阅。此项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阅读滋养童年,故事温暖心灵。

  • 小记者缅怀先烈 听党话勤奋学习 2016-04-01

    3月31日,暖风习习,春意绵绵。在这个清明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我们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抗日山烈士陵园瞻仰抗日烈士。

  • 解放路小学成功承办“海州区小学语文教师基本功第二轮比赛”活动 2016-04-01

    解放路小学成功承办“海州区小学语文教师基本功比赛”

  • 宋庄镇邵庄小学:感恩革命先烈,做有志少年 2016-04-01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纪念先祖,缅怀先烈,增强全体学生缅怀先烈的爱国主义情结,4月1日上午,邵庄小学组织师生举行了“感恩革命先烈,做有志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 罗阳东关小学开展践行“雷锋服务月”主题教育 2016-04-01

    为切实开展好“雷锋服务月”主题教育活动,罗阳东关小学在三月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 东海县安峰初级中学: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 2016-04-01

    清明节来临之际,团县委、安峰镇党委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爱国教育实践活动。活动通过组织学生重温入团誓词、祭拜祭扫、敬献花篮等方式缅怀英雄,纪念先烈。

  • 连云港消防宣传进校园 筑牢师生防火墙 2016-04-01

    3月31日下午,连云港国安防火宣传中心的郭教官到东海县石湖中学给全体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 山左口中学评选校园阅读之星 2016-04-01

    值“国际儿童图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山左口中学对开学以来在书香校园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

  • 张湾中学:网上祭英烈 文明寄哀思 2016-04-01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切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广大青少年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3月31日,在校长室、党支部的统一部署下,该校政教处组织各班级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以此寄...

  • 赣榆一中在区精品课程评比中获优异成绩 2016-04-01

    近日,2015赣榆区中小学“青蓝课程”展示活动精品和优秀组织单位评比结果揭晓,赣榆一中韦方红等

  • 连师专开展“传承继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6-04-01

    连云港师专全体学生党员于3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海属地区早期组织活动基地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继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连云区召开教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6-04-01

    3月30日下午,连云区教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区政府B103会议室召开。连云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区教育系统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纪律委员等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委教育纪工委书记张克林...

  • 夹山董沟小学:红色故事润我心,阳光少年须前行! 2016-04-01

    夹山董沟小学举行“听先烈事迹,做红色少年!”红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 淮安开发区教育考察团到柘汪小学观摩“墨韵文化” 2016-04-01

    3月30日,柘汪小学彩旗招展、翰墨飘香,淮安开发区教育考察团一行40余人到该校观摩“墨韵文化”。

  • 解放路小学“童乐课堂”开展示范课研讨活动 2016-04-01

    近日,解放路小学成功举办了“连云港市海州区小学教研共同体启动仪式暨解放路小学‘童乐课堂’示范课研讨活动(英语学科)。

  • 云山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 2016-04-01

    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儿的安全意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云山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周”主题活动。

  • 宋庄小学: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 2016-04-01

    时值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清明节,3月31日上午,宋庄小学组织开展了“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 抗日山少年军校:继承先烈遗志 筑牢强国之梦 2016-04-01

    “纸灰飞作白蝴蝶,泪血染成红杜鹃。”,3月1日临近清明,位处抗日山脚下的连云港市抗日山少年军校组织全体学员到抗日山烈士陵园祭扫烈士英灵。

  • 徐山小学小记者开展瞻仰抗日烈士活动 2016-04-01

    清明节前夕,为引导学生了解中国近现代史特别是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体验革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徐山小学小记者自发组织,去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以“...

  • 连云区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学生汉字听写大赛 2016-04-01

    3月29日下午,连云区第三届中学生汉字听写大赛在东港中学举行。来自全区五所中学的五支代表队36名选手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整场比赛紧张而又热烈。

  • 海庆中学全体师生远足石鹏山 2016-04-01

    远离喧嚣的城市,暂别紧张的学习,让青春放歌,让心灵与自然交融。3月30日,海庆中学组织全体师生举行“走进自然,拥抱春天,励志行动,环保远足”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体质,磨炼学生意志,培养学生吃苦精神,强化集体意识、纪律观念和环保意识。

  • 海庆中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2016-04-01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全体师生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31号上午,连云港市海庆中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解放路小学“童乐课堂”示范课研讨活动系列报道(四) 2016-04-01

    3月31日上午,为了进一步落实连云港市海州区教研室《关于开展小学教研共同体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促进海州区小学教研东北共同体建设工作的逐步推进,加强共同体成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学校数学教师专业素养,解放路小学成功举办了“连云港市海...

  • “区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片区比赛在罗阳小学举行 2016-04-01

    3月31日下午,2016年赣榆“区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片区比赛在罗阳小学足球场举行,该校女子队主场迎战徐山小学,男子队迎战龙河小学。

  • 宋庄镇郑庄小学: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 2016-04-01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宋庄镇郑庄小学以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争做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

  • 金山小学举行“2015音乐种子”春蕾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6-04-01

    为激励贫困学子更加刻苦学习,乐观向上,3月31日,金山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助学款发放仪式,镇妇联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该校共有80名学生受到了捐助。

  • 华杰双语学校:英语特色作品展 看我漂亮的ABC 2016-04-01

    最近,无论是学校师生还是来校家长、客人们路过华杰双语学校楼前广场时,都会纷纷停下脚步,啧啧称奇,惊叹不已。他们目不转睛盯看的,他们滔滔不绝议论的,是该校小学部英语的特色作品展。

  • 墟沟小学喜获市教师培训先进单位及优秀项目学校双奖 2016-04-01

    日前,墟沟小学在连云港市教育局组织的教师培训工作先进集体有关评比中被评为“2015年度连云港市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优秀项目学校和2015年度连云港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先进单位。

  • 海州区“青蓝课程”初中数学研讨在锦屏中学举行 2016-04-01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考复习效率,紧扣中考目标,提高教师业务能力,3月30日下午,在锦屏中学举行了海州区中小学“青蓝课程”—初中数学中考复习研讨活动。来自全区各初中九年级数学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市赣榆实验中学:青春大舞台 学生秀风采 2016-04-0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和谐校园,展现该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2016年3月30日下午,市赣榆实验中学举行青春大舞台活...

  • 下车小学获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2016-04-01

    在3月30日灌云县关工委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暨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会”上,下车中心小学获得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会上,该校还作了《打造小记者队伍,推进读用好〈周报〉》的经验交流。

  • 安峰小学生洁陵园学品优 2016-04-01

    图为安峰镇中心小学学生正在安峰山革命烈士陵园清洁烈士墓碑。

  • 张湾中学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16-04-01

    为培养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安全保护工作,近日,张湾中学多措并举,丰富活动形式,扎实开展好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 门河小学:切实做好清明期间安全工作 2016-04-01

    清明期间出行人员众多、踏青旅游和祭祖扫墓活动频繁,是道路交通、火灾、烟花爆竹等事故的易发多发期。为落实好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确保清明期间学校安全稳定,门河小学多措并举,排查各类隐患,防患未然。

  • 解放路小学:承办海州区2016年度教科研工作会议 2016-04-01

    3月31日下午,海州区教育局在解放路小学召开了2016年度教科研工作会议,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培智学校、少年宫的分管校长、教科室主任、教科研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 房山高级中学:爱在清明 怀念永久 2016-04-01

    微风和佛,青枝摇曳,3月31日,清明节前夕,房山高级中学组织高一年级师生来到房山革命烈士纪念塔,表达哀思,送来怀念,活动为现场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也为该校近日开展的以“刻苦学习,立志报国”系列主题活动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 东海县开展“快乐阅读,健康成长”的读书活动 2016-04-01

    为迎接4月2日“国际儿童图书日”的到来,东海县开展“快乐阅读,健康成长”的读书活动,通过朗颂课外书,讲故事比赛的方式,提倡学生们多多阅读健康有益的课外书籍,引导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和爱护图书的良好习惯,小学生们在阅读中健康成长。

  • 夹山郑接庄小学:“国难教育”——和平年代,警钟长鸣 2016-04-01

    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所体现的精神。弘扬中国传统革命精神教育,让学生在革命精神的激励下,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清明节前夕,郑接庄小学开展以“缅怀先烈,传承遗志”为主题的清明节系列活动。

  • 华杰双语学校成功承办区一年级英语教材培训暨教学研讨活动 2016-04-01

    3月30日,赣榆区一年级英语教材培训暨教学研讨活动在华杰双语学校小学部如期举行。

  • 班庄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国梦”祭扫活动 2016-04-01

    在清明节既将来临之际,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少先队员的使命感,班庄小学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国梦”祭扫活动。

  • 解放路小学开展“童乐课堂”示范课研讨活动 2016-04-01

    3月29日下午,解放路小学“童乐课堂”示范课研讨活动第二场次活动圆满结束。连云港市教研室周海青老师是本次活动的特邀点评嘉宾,海州区小学东北教研共同体成员校的部分教师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 解放路小学承办海州区小学教研共同体启动仪式 2016-04-01

    3月29日上午,解放路小学成功承办了海州区小学教研共同体启动仪式。海州区教育局徐艳副局长、连云港市教研室马建明副主任及相关领导、专家,海州区各共同体学校校长、学科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 同伴互助 草根培训----建宁小学召开骨干教师系列培训(二) 2016-04-01

    近日,建宁小学在四楼录播室召开了骨干教师培训,会议由陈玲主任主持,文萍副校长全程参与。

  • 宋庄小学:文明礼仪,与我同行 2016-04-01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要内容,为了传承和发扬这一美德,把文明礼仪教育活动推向深入,3月30日下午,宋庄小学开展了“文明礼仪,与我同行”主题班会活动。

  • 东港中学举行“唱响祖国 红歌飞扬”道德教育活动 2016-04-01

    2016年3月29日下午第三节课,东港中学八年级全体同学在报告厅举行 “学雷锋 唱红歌”合唱比赛,八年级全体老师以及校领导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 罗阳小学召开毕业班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16-04-01

    为切实抓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落实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3月30日上午,罗阳小学召开了毕业班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校业务科室和全镇六年级任课教师共计32人参加会议。

  • 徐山小学举行交通安全法制报告会 2016-04-01

    2016年3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徐山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交通安全法制报告会。会议主讲是塔山镇派出所的徐达和王会阳警察叔叔,镇关工委的常务副主任瞿侠宗爷爷也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