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教育 > 特色校园

  • 塔山二中家校携手共筑校园和谐梦 2014-12-03

    塔山二中于12月2日上午召开学生家长会。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学校领导和教师十分重视,会前精心准备各项工作,共有600余名家长参加了会议。

  • 牛山街道中心小学:“文明交通style” 2014-12-03

    为开展好“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营造“遵守交通法规光荣,违反交通法规可耻”的社会氛围,12月3日上午,牛山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文明交通style”体验活动。

  • 黄海路小学开展小课题研究培训活动 2014-12-03

    为了深化我校的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育科学研究能力,推进我校学科教学与科研整体水平的进一步提高,黄海路小学于2014年11月28日下午开展了小课题研究培训活动。

  • 墩尚大道口小学举办阳光体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2014-12-03

    12月2日下午在墩尚镇大道口小学校园里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这也是我镇完小阳光体育活动周的第一场赛事。按照比赛规定,每班男女各出10人,以班为单位进行竞赛。

  • 赣榆清华园双语学校:别样的家长会 2014-12-03

    12月3日,赣榆清华园双语学校成功召开了家长会。学校900多名师生和家长展开座谈、交流、互动,加深了理解。

  • 城南高中展书画风采促艺术教育 2014-12-03

    12月2日下午,赣榆区书画院院长穆新安应邀到城南高级中学,对学生进行书画指导并现场书画。

  • 东海县实验中学儒雅人生从阅读开始 2014-12-03

    12月1日上午,东海县实验中学向全校师生发出了“与经典同行,与儒雅为伴”的倡议活动,推动了该校本学期读书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

  • 赣榆一中2014“青春旋律”艺术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4-12-03

    12月1日下午,赣榆一中青春旋律艺术节系列活动在仁海楼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本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主要由绘画展、文艺演出、元旦才艺展示等系列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