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车站增设爱心流动服务车和便民就餐区

“大娘,喝杯热水吧,润润嗓子,天气转凉了,秋天干燥,要多喝水……”当工作人员把一杯热水端到一位大妈的手中时,正在候车的大妈开心地说道:“小姑娘,真是谢谢你啊,我们老人出门一般都不带水杯,有时口干想喝口水都难,如今你们把水给我送过来,服务真是周到啊……”

这是赣榆汽车客运站新推出免费为乘客送热水暖心化服务的一个场景。冬季来临,天气转凉。为了更好地满足乘客美好出行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赣榆客运有限公司想乘客之所想,创新服务举措,让车站服务更加暖心化、贴心化。从今年10月28日起,赣榆汽车客运站增设了爱心流动服务车,免费为进站候车乘客提供热水,工作人员每天从早6:00到晚6:00,推着爱心流动服务车,来回穿梭在候车大厅内,耐心地询问候车的乘客是否需要热水,乘客自带杯子的,为他们满满装上一杯,遇到没带杯子的,就免费为他们提供一次性杯子,倒上一杯递到他们手中,并提醒小心别烫着。

同时,为方便乘客用餐,车站在候车大厅东西两区分别增设了便民就餐区,为乘客专门设置就餐桌椅,便民就餐区的提示牌就树立在大厅内,很是醒目,远远就能看到。乘客可以坐在就餐区餐桌上吃泡面、盒饭等,不再像以前用手端着坐在位子上吃,不方便不卫生也不安全,吃的东西很容易洒到地上,影响环境卫生。现在集中在便民就餐区用餐,保洁员可以随脏随扫随清,更好地保持厅内环境清洁。

爱心流动服务车、便民就餐区的推出,很受进站乘客的欢迎。 “真是太好了,没有想到你们车站工作人员如此细心,真是为我们老百姓着想,有了这吃饭桌子椅子,我们吃东西方便多了,还免费送热水,服务真是温馨呀。”要乘车去黄岛的刘大爷坐在候车大厅西区便民就餐区的餐桌上,一边吃东西,一边感激地对工作人员说。(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徐恒东 张娣 司伟)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