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云台山景区:党史教育之花在文明实践中绽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省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持续吹响“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的号角,坚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党员干部群众上下齐心,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打通干群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学史明理悟初心 党史学习“入民心”。为把稳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之舵,云台山景区开展“用好红色资源学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悟初心”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党员杜鹏参观后说:“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我要从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营养,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在前进中明通真理、明晰道路。”

学史增信筑同心 美丽景区“慰民心”。云台山景区牢牢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深入实施大花果山“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进景区环境持续改善,文明成色不断增加。村民们纷纷称赞这景区的巨大变化,王长平感叹道:“政策好了,我们生活越来越舒适了。”党史学习教育带领着广大干部群众热在景区、照耀基层,描绘了大美花果山景区迈进新征程的华丽转身。

学史崇德增信念 道德建设“获民心”。云台山景区依托“学党史 转作风”主题主线,在机关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廉政课堂,教育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的堡垒。开展“道德模范进讲堂”主题活动走进基层,用革命先烈榜样的力量带动群众见贤思齐、自我提升,弘扬道德风尚、倡导文明新风。

学史力行开新局 民生实事“暖民心”。“行胜于言”,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云台山景区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持续开展“党旗映山红”“美猴王”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建立完善“24”小时行走的城管微信群等一系列活动,推进每个党支部、每个部门、每名工作人员领办一件民生实事,回应着群众的所思所盼,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李钰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笑爽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