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编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学教办的部署,近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1月初,市委编办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围绕“我为群众做什么”展开讨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在要求,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争当群众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市委编办多次深入帮扶村、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反复沟通论证的基础上,最终将关爱农村留守妇女儿童生活和辅助社区残疾人就业作为帮扶重点,积极筹措7万元,对灌南县堆沟港镇许圩村留守妇女儿童文体中心和海州区新海街道富强社区残疾人辅助就业室进行改造,相关场所已焕然一新。

11月26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志愿者赴新海街道富强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志愿者还深入走访辖区沿街商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宣传防疫知识,指导商家开展防疫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办机关党员干部与共建村、社区群众的关系,推动帮扶项目的尽快落地见效。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姜华)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