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编办为民办实事帮扶项目落地见效

今年以来,市委编办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部署要求,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充分掌握群众关切的问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力所能及为结对村和社区解决困难事项。

为精准做好为民办实事帮扶工作,市委编办领导同志多次带队深入帮扶村、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在实地调研中发现基层问题、倾听群众心声,确保帮扶帮得有价值、温暖暖到心窝上。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反复沟通论证的基础上,市委编办最终选定以特殊困难群体为关爱对象,把关爱农村留守妇女儿童生活和辅助社区残疾人就业作为我办推进为民办实事的帮扶项目。

本月初,市委编办主任会专题研究决定,克服自身办公经费困难,全力为灌南县堆沟港镇许圩村留守妇女儿童文体中心改造项目提供帮扶资金30000元、为海州区新海街道富强社区残疾人辅助就业室改造项目提供帮扶资金40000元,目前帮扶资金已陆续到位,相关改造工程正加速推进。(通讯员 张维富)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