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部委 > 卫生

  • 2015年全市卫生工作会议召开 2015-02-12

    【连网】 2月9日,2015年全市卫生工作会议在市公共卫生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卫生工作情况,部署2015年卫生工作任务。会议分两个阶段召开。

  • 全市卫生系统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5-02-12

    【连网】 2月9日,全市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公共卫生中心召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卫生局(社会事业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委员)、办公室主任、监察室主任以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委...

  • 灌云局开展节前三品一械安全巡防工作 2015-02-10

    【连网】 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灌云局及时制定并实施节前药械监管计划,紧密结合当前药械监管新形势、新问题,加强节前三品一械安全巡防工作。

  • 全市控制孕产妇死亡工作会议召开 2015-01-29

    【连网】 为进一步降低孕产妇死亡率,1月28日,市卫生局组织召开全市控制孕产妇死亡工作会议,各县区卫生局(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各级妇幼保健院(所)长,各县(含赣榆)母婴急救定点机构分管院长、产科负责人,市级母婴急救专家组代表等相关人员30余人参...

  • 市疾控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责职会议 2015-01-29

    【连网】 1月2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责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党员职工代表近30人参会,市卫生局陈方副局长、张坤琳处长、王晓出席会议。

  • 市卫生局召开《连云港科普. 医疗卫生版》座谈会 2015-01-23

    【连网】(通讯员 王君)1月21日下午,市卫生局組织全市卫生系统宣传处长和部门负责人,召开《连云港科普. 医疗卫生版》组织出版座谈会,由市爱委会主任李家富主持,执行主编吴方友到会,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李主任強调:本次会议是为了

  • 全市游泳场所卫生法规培训会召开 2014-12-01

    7月24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全市游泳场所负责人卫生法规培训会议,来自全市的18家游泳场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 连云港市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成果丰硕 2014-12-01

    根据国家、省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我市各相关部门密切协作,整体联动,合力打非。

  • 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开查中秋节食品安全 2014-12-01

    中秋节临近,市卫生监督所于9月1日至4日对全市开展了拉网式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惩治防范并举 市卫生局组合拳出击促行风转变 2014-12-01

    今年来,市卫生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行风建设,进一步强化监督制约、优化医疗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多项工作措施“组合拳”出击,促进卫生行风的持续转变。

  • 全市药监系统开展“回收过期药品”活动 2014-12-01

    “这些过期药品如果误服误用,将给市民健康带来很大隐患,随意丢弃又危害环境,如果流入不法分子手中重新包装出售,将带来更大危害”,9月24日,市药监局副局长张庆科在集中销毁过期药品现场介绍。

  • 全市卫生监督系统首届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2014-12-01

    9月27日,全市卫生监督系统首届羽毛球比赛在市电信公司羽毛球馆举行。

  • 市卫生监督所全力保障连博会食品安全 2014-12-01

    为了做好连博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10月15日至16日,市卫生监督所对供应连博会期间展商和相关工作人员午餐的快餐店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发生食品卫生安全事故。

  • 市卫生监督所教育实践活动为民营医院化解矛盾 2014-12-01

    近期,市卫生监督所经常接到灌云县两家民营医院的投诉举报电话和信函,互相反映对方聘用未办理执业变更手续的医师从事临床诊疗活动。

  • 市卫生监督部门检查部分供餐企业 2014-11-28

    【连网】 秋冬季节冷暖交替,食品安全事故易发,10日,市卫生监督部门对部分供餐企业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包装流程,确保广大市民饮食安全。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流动摊点饭菜卫生一直是投诉的热点,最好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