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部委 > 警界

  • 优化警营生态 打造廉洁警队 2015-11-04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反腐倡廉会议精神,紧扣推进“四项建设”、打造“五个公安”、实施“十项工程”的总体部署,突出“廉洁公安”主题,以“干部清正、队伍清廉、执法清明、警风清新”为目标,以实施...

  • 我市警方成功侦破灌云失踪女孩被害案 2015-11-04

    今年10月24日晚,灌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侍庄乡陆庄村8岁女孩季耘早上离家后失踪,经多方查找没有下落。接报后,灌云警方迅速启动疑似被侵害失踪人员侦查机制,全面开展调查、侦查工作。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对于此案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综合...

  • 市公安局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商研国际执法合作工作 2015-11-04

    日前,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带队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商研推进“一带一路”国际执法合作等工作。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樊京玉会见了王永生一行,双方就国际执法合作、校局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校局战略合作意向。

  • 灌云警方智擒“挑竿贼” 2015-11-04

    一男子乘居民开窗熟睡之机,自带竹竿专门挑盗室内财物,在灌云各乡镇频频作案、屡屡得手。近日,灌云警方闻警而动、顺线追查,成功将该“挑竿贼”绳之以法,破获系列挑竿盗窃串案21起,涉案价值8万余元。

  • 预警通报:夜间谨防翻窗入室盗窃 2015-11-04

    近期,我市城区接连发生多起夜间翻窗入室盗窃案。经民警现场勘查认定,此类案件多通过楼道窗户攀爬至外墙燃气管道,后从住户厨房窗户入室实施盗窃,且外地流窜作案可能性较大。

  • 首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2015-11-04

    笔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公安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从现在起至2016年1月,活动将最终评选出10名首届“港城公安先锋...

  • 东海警方摧毁家族式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2015-11-03

    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会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辗转福建、江西两省,终于在两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摧毁一家族式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陈某生、谢某建、王某明和吕某迷等12名团伙成员,破获多起电信诈骗系列案件,案值数十万元。

  • 一号逃犯落网记 2015-11-03

    驾驶无牌轿车在灌南城区冲撞设卡盘查的警车,并连撞3辆民用轿车后逃逸。面对抓捕,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的朱某和窝藏他的胡某竟然挥舞砍刀负隅顽抗,5名公安民警奋不顾身地将其拿下———

  • 笨贼盗显示器被监控 2015-11-03

    近日,赣榆公安分局赣马派出所通过细致排查,借助视频监控,仅用10个小时即破获一起盗窃案,为受害人挽回损失上千元。

  • 海州“天网”工程提升警方打防实效 2015-11-03

    去年下半年以来,海州公安分局将实施技防“天网”工程作为推进“平安海州”建设的重要载体,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和高效率应用,全力打造“城乡一体、覆盖全域、无缝对接、服务实战”的智慧型“天网”,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管理...

  • 灌南县公安局立体防控提升刑事打处效能 2015-10-27

    今年以来,灌南县公安局通过整合资源,强化立体化防控,有效提升刑事打处效能,减少各类刑事案件的发生。截至目前,全县各类刑事发案环比下降17.8%,盗窃、抢夺、诈骗等“四类”侵财案件同比下降了20.6%,刑事拘留侵财犯罪嫌疑人81名,抓获历年网上逃犯9名。

  • 灌云县公安局为60岁老人解决户口难题 2015-10-27

    近日,灌云县公安局户政部门会同伊山派出所积极作为,多方调查,成功为伊山镇60岁居民郭守高解决了困扰其30多年的“黑户”难题。

  • 抗战老兵遗忘积蓄民警耐心助其找回 2015-10-27

    八旬抗战老人,因找不到自己多年的积蓄,误以为被人盗走。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帮助老人仔细寻找,成功找回老人多年攒存的现金,及时消除了老人的心理顾虑。

  • 身陷囹圄的“受害人” 2015-10-27

    一起故意伤害案的受害人却成了犯罪嫌疑人,这样的事情似乎匪夷所思,但却真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日前,“受害人”王某因涉嫌妨害作证罪被东海检方批准逮捕。

  • 灌南县公安局摧毁一盗销摩托车犯罪团伙 2015-10-27

    一种俗称“小飞机”的大马力踏板摩托车,因车身小、动力大、速度快而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3名对“小飞机”情有独钟的男青年竟然结伙盗销摩托车作案17起。近日,灌南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和循线追踪,成功摧毁这一盗销摩托车的犯罪团伙,3名嫌犯全部落网,17辆赃...

  • 租车诈骗图享受 游戏人生进班房 2015-10-27

    将租来的轿车抵押借款,拿着借来的钱款吃喝玩乐,挥霍享受。近日,东海县公安局石榴派出所通过工作,成功将涉嫌诈骗的张某抓获归案。

  • 东海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 2015-10-27

    日前,东海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市局挂牌督办夜间盗窃汽车内物品系列串案20余起。

  • 海州公安分局连出重拳严打非法集资犯罪 2015-10-27

    近年来,海州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从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出发,重拳出击,多措并举,向非法集资犯罪发起了猛烈攻势,取得显著成效。去年以来,共破获涉众经济犯罪案件5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1人,挽回经济损失3.2亿元。大队先后荣立集体三等功2次,荣获“...

  • 连云港市打黑除恶绩效全省排名提位进档 2015-10-27

    近日,从省公安厅传来捷报,我市1~9月份打黑除恶工作整体绩效跃居全省第六,在上半年全省第七名的基础上,又向前提升一个位次,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其中多项指标进入全省前五,9类涉恶类案件破案率、移诉率位列全省前三。

  • 警察故事-邵井跃:以身犯险的排爆特警 2015-10-27

    奥斯卡金像奖动作大片《拆弹部队》讲述拆弹专家威廉·詹姆斯接替牺牲的前任抵达巴格达,像一个不知死亡为何物的疯子,沉迷于拆弹的过程。电影把拆弹专家精湛的技能和传奇的人生演绎得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然而,现实中拆弹警察的工作,...

  • 港城警方开展打击侵财犯罪质效提升年活动纪实 2015-10-27

    核心提示:抢劫、抢夺、盗窃、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是严重扰乱人们日常生活和社会秩序的犯罪,打击此类多发性侵财犯罪,事关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党委坚持以民意为“风向标”,确立了“小案连民心、小案连大局”的打击思...

  • 海州公安分局打传销专项行动收效明显 2015-10-20

    近日,海州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海州区小马庄附近一出租房捣毁一传销窝点,当场查获被骗来连从事传销活动的四川、山西、新疆等地青年9人,处罚1人。

  • 盗窃水果外逃 办证识破被抓 2015-10-20

    少年程某觉得自己未满18岁,便错误地认为即使自己犯些事也不会被警察追究。谁知正是自己对法律的无知,盗窃水果后竟大摇大摆到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被民警识破擒获。日前,该少年因涉嫌盗窃被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 车辆一夕被盗民警两日追回 2015-10-20

    日前,东海县公安局西双湖派出所速破一起翻墙入院盗窃摩托车案,打掉一个盗窃销账犯罪团伙,以张某为首的4名团伙成员悉数落网。

  • 盗窃水果外逃 办证识破被抓 2015-10-20

    少年程某觉得自己未满18岁,便错误地认为即使自己犯些事也不会被警察追究。谁知正是自己对法律的无知,盗窃水果后竟大摇大摆到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被民警识破擒获。日前,该少年因涉嫌盗窃被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 深夜老人高速公路迷路民警帮助找到家人送回 2015-10-20

    一名七旬走失老人在高速公路上摇摇晃晃骑着自行车,巡逻民警发现后及时救助,通过多方联系,及时将老人安全交给山东赶来的家人。

  • 高新区公安分局百日打防行动攻势猛 2015-10-20

    自8月中旬部署开展“百日打防行动”以来,高新区公安分局坚持以民意为导向,充分发挥刑侦“尖刀”、“铁拳”优势,在进一步强化巡防管控的基础上,着力提升打击犯罪整体效能,大力营造严打整治声势,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共破获年内现行案件61起,其中...

  • 灌云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5-10-20

    今年以来,灌云县公安局将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为统揽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总抓手,致力于打造执法制度日趋完善、执法素质逐步提升、执法监督不断健全、依法行政长足进步的规范执法新体系,取得了连续四年获得全省执法质量优秀单位的优异成绩。

  • 灌南警方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 2015-10-20

    连日来,灌南县公安局在抓好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同时,围绕信息收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路面巡防、专项整治、宣传发动五大治安防控难点,集中警智,攻坚克难,不断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

  • 服务指南:驾驶证被记满分可申请重考 2015-10-20

    驾驶证被记满分后,持有人可以向车管部门申请重考,具体需提供如下资料:身份证明及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近期1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1张。

  • 警惕敲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 2015-10-20

    日前,家住连云区中华路的刘女士,将车停放在某海鲜店门前,第二天上午来开车,发现车子右后玻璃被砸,放在汽车后备厢内的18包软中华香烟被盗,价值1200元。

  • 灌南县公安局织密电信诈骗防范网 2015-10-20

    9月21日8时许,灌南县新安镇男青年吴某接到一名自称是广州市某公安局民警的来电,说其一张银联卡内资金与一起涉毒案有关,让其速将5万元余额转入到指定的“公安”账户,待案件查明后返还。正在入

  • 东海县公安局吹响秋季平安建设集结号 2015-10-20

    入秋以来,东海县公安局围绕化解矛盾、打击犯罪、巡防布控和安全防范等工作重点,以“百日打防行动”为切入点,全面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程,有力维护了全县秋季社会治安稳定。

  • 警企共建谱新篇 创新服务促发展 2015-10-20

    今年初,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以打造“亲企”、“安企”、“惠企”品牌为主要内容的“千警助千企”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结合实际,通过加强沟通、创新服务,倾情为全市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

  • “完美无瑕”的背后是港城民警的辛劳付出 2015-10-13

    首届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在美丽的金秋9月圆满落幕,成为港城这座城市值得铭记的珍贵回忆。这是我市公安机关首次承办的国际性警务论坛,也是迄今在我市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层次警务活动。全市公安机关坚持“高起点、高标...

  • 东海警方破获“零口供”交通肇事案 2015-10-13

    尽管肇事者百般抵赖,矢口否认,企图逃脱罪责,但在科学证据面前,一切都是徒劳。日前,东海县检察院依法对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的犯罪嫌疑人任某决定批准逮捕。

  • 预警通报:认清电信诈骗的十种开场白 2015-10-13

    近年来,利用手机短信、电话和网络等通信手段实施的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日益突出,而随着技术的发展,诈骗手段也在不断翻新,让越来越多的人“中招”。有10种开场白,是骗子们经常采用的,警方提醒市民要注意提防。

  • 市公安局举行公安微电影展播评选活动 2015-10-13

    为充分展示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良好精神面貌,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10月1日起,市公安局在“连云港警方”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全市公安微电影展播评选活动。

  • 里应外合盗窃企业电缆民警缜密侦查一网打尽 2015-10-13

    近日,赣榆公安分局柘汪边防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综合研判,一举抓获4名盗窃嫌疑人,为企业挽回损失数万余元。

  • 入室盗贼遇见房主潜逃警方循线追踪将其擒获 2015-10-13

    一名盗贼在农户家入室盗窃,被从田间归来的房主发现后潜逃,灌南警方通过缜密工作,锁定嫌疑人。近日,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在淮安市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归案。

  • 港城警方“百日打防行动”工作纪实 2015-10-13

    8月20日起,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田径世锦赛、第二届“连博会”和市公安局承办的“一带一路共平安”新亚欧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等“四件大事”安保工作密集启动。为了积极策应系列安保活动

  • 国庆期间我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良好 2015-10-08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今年国庆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持续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全面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不断加大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广大公安民警加班加点,恪尽职守,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良好。

  • 老人不慎跌落西大堤多方联手紧急救援 2015-09-23

    9月19日18时许,一名老人不慎跌落连云区西大堤,被卡在石头缝中动弹不得。后经消防官兵、公安民警、120医护人员等多方紧急救援,老人脱险。

  • 市公安局集中整治重点景区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 2015-09-23

    百日整治启动以来,市公安局明确由治安牵头,交警配合,各分局听从调遣,分别对花果山、连岛景区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进行了专项整顿,取得明显成效。

  • 治安卡口大队民警查获一批非法入境牛肉制品 2015-09-22

    2015年9月21日下午17时20分许,治安卡口大队洪门查报站民警程浩、赵广振在对进出城车辆进行连博安保检查时,查获一辆载有非法入境冷冻牛腩的苏C059WT号牌轻型厢式货车。经现场初步核查,该车驾驶人高先武(男,28岁,徐州新沂市人)交代,在徐州装载冷冻牛腩...

  • 灌南县公安局“百日打防行动”攻势猛 2015-09-22

    日前,灌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根据走访摸排、视频监控和循线追踪,仅40分钟便将在某医院门诊部扒窃患者钱包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为受害人挽回损失1200余元。这是该县警方“百日打防行动”的一个镜头。

  • 民警张旭亮——脚跟骨折仍将逃犯擒获 2015-09-22

    站在3米多高的挡水台上,面对疯狂逃窜的扒窃逃犯,千钧一发之际,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民警张旭亮奋不顾身,纵身一跳,左脚跟摔成粉碎性骨折后仍快速冲上去,与同事联手将犯罪嫌疑人成功制服。

  • 服务指南:车辆异地违章怎么处理 2015-09-22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人员答复:市民驾车异地违章处理有两种情况,一是对异地当场被开罚单的,必须要在违章所在地进行处理,须携带身份证

  • 预警通报:警惕“抢红包”诈骗陷阱 2015-09-22

    近日,市民陈小姐手机微信收到好友给她发来的抢红包链接,写着“最高抢500元代金券”。陈小姐点击链接后竟中了大奖,并按照说明兑换红包,输入个人信息,还扫描了一个二维码。几分钟后,陈小姐发现与微信账号绑定的银行卡里少了1万元,随后连忙报警。

  • 南京老人致电市公安局点赞灌云好交警 2015-09-22

    “衷心感谢灌云好交警徐警官公正执法,热心服务,不仅快速规范处理交通事故,还积极主动参与后期赔偿款支付协商,让我们外地人不出门便享受到了快捷、便利的服务。”9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办公室接到了南京黄先生的感谢电话。老人表扬的徐警官便是灌云县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