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部委 部委> 部委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王加培调研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工作时强调巩固成果 严格管理 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连网】1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到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调研我市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工作。他强调,要继续巩固改革成果,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公车改革的政策规定和相关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既要从严抓好内部的人员和车辆管理,还要抓好派驻单位的驾驶员和车辆管理;要按照“利于工作、便于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成本意识和效率意识,积极探索公车管理的新理念、新方法,追求优质保障与成本节约之间的“平衡点”,切实提高公车使用效率;要注重司勤人员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使我市公车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波参加调研。

王加培听取了我市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及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汇报,观看了市公车信息化管理系统演示,对我市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