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云台山景区管委会检查森林防火宣传情况

12月10日下午,云台山景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王统欐带队检查云台街道祭拜台建设和森林防火宣传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实地察看了东磊村、后关村祭拜台建设情况,并对森林防火宣传栏制作工作进行了抽查,并与云台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意见交流。

​就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检查组提出: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要进一步提升对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早部署,严防死守,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防范,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要加强隐患清理排查,严格野外火源管理,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不断完善森林防火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培训和演练,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科学快速应对。要细化责任,推进具体工作落实到位。认真落实防火责任制,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森林防火工作稳定可控。(通讯员 李超)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