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郁洲街道学院社区:开展“春节慰问群众 社区情暖意浓”活动

【连网】(通讯员 王倩倩)春节即将来临,为了使辖区居民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2月11日下午,学院社区对辖区困难人员、老党员、居民志愿者进行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大家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保重好身体,对老党员及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事务表示感谢,对困难家庭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表示一定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随时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需,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水平,如果有什么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一定尽力提供服务,并送上了社区的新春祝福。困难户居民对社区领导的关怀很是感动和感谢,并坚定信心,一定会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让志愿者感受温暖,发扬志愿精神,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