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支队执法三大队开展歌舞娱乐场所节前专项检查

【连网】(通讯员:孟展)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文化市场建设,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平安,近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对辖区人员密集的歌舞娱乐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先后检查了唱响时光KTV、欢乐迪KTV、吧啦啦KTV、瑞营KTV等场所。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场所是否持证经营、所播放的曲目、屏幕画面是否含禁止内容进行检查,并对场所消防安全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执法人员每到一处,均对场所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相关要求,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督促员工学习安全知识、切实掌握消防设施使用技能。检查发现,大部分场所能够按照要求规范经营,少数场所存在消防通道堵塞不畅情况,被执法人员责令现场整改。

今后,市支队执法三大队将根据支队总部统一部署,采取“一户一档”的管理方法,将辖区文化场所基本信息以及场所检查相关信息以每家文化场所为单位分别存档,对屡查屡出现问题场所进行重点监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