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云台农场念好春节安全生产“紧箍咒”

【连网】(通讯员 殷尚 滕伟 )为切实做好农场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云台农场安委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大检查,念好春节前后全场的安全“紧箍咒”,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建设活动繁忙,一些商家抢工期、赶进度、增效益意愿强烈,加上冬季气候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农场安委会提前精心谋划,深入重点单位和场所仔细排查,是否建立健全安全制度;火灾应急疏散预案;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值班人员、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值班电话、是否畅通。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单位进行全方位督查,将安全生产的理念和责任传导、压实到位,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从严查处。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农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奋力打造生态宜居农场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