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云台农场党员冬训如火如荼 激发新时代党组织活力

【连网】(通讯员 殷尚)在新形势下,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农垦集团首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农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整体素质,连日来,云台农场开展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农垦集团公司首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冬训工作正如火如荼一场接着一场,激发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活力。

集中与分散相结合。以总支、支部为单位进行分散学习和集中讨论交流,力求做到在学习中受到启迪,在活动中增强信心。“专题”与“研讨”相结合。宣传、组织等部门邀请连云港市委党校的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并集中授课,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学习培训,纪检部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农业部门党总支召开农业、林业、水产等经济专题讨论会,在讨论中转变观念,理清思路,开好局。理论宣讲与观看视频相结合。下发干部理论学习自学材料目录,明确书本材料学习内容和视频课件,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写好学习心得。在党员内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职工代表对党员进行综合评议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转变,以此检验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冬训活动开展,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用开拓的思维思考问题,用创新的精神解决问题,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不断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学习,必须时刻提高觉悟,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永葆社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同时更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在基层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农场的生态、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