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云台农场严寒中及时抢修供水管道 居民点赞表敬意

【连网】(通讯员 殷尚 刘研)寒冬腊月,气温骤降,1月26日,连云港的最低气温已经零下9度,滴水成冰。然而,为了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用电不受影响,有一些人在这样的低温寒冷天气中,仍坚持户外工作,云台农场水电中心的的抢修人员就是如此。

晚上6点30分,水电中心的抢修电话突然响起,位于农场的于沈居民点一条供水管道被冻裂,大面积停水。水电中心主任江尧忠第一反应,“这是一条供水主管网,如果抢修不及时,必定会导致居民生活用水无法正常使用,必须尽快抢修好。”按照制定的应急预案,带着抢修工人冒着严寒立即赶往抢修现场。由于地面冻层比较厚,抢修人员先使用破碎锤将地面破开,把积水排出去,然后使用专用接头把漏水点封住,在最短时间内对漏水管道进行抢修,站在冰冷的水中冻的直打哆嗦,大家都咬牙坚持,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抢修,漏水管线得以修复,恢复了正常供水。

恢复正常供水后,大家都纷纷称赞。住在于沈居民区的赵大爷说:“这么大冷的天,别说是在外面抢修管线干活了,就是在外面站上一会儿都冻得受不了!为了百姓用水不受影响,他们这些抢修人员不怕冷和累,辛苦了,为云台的水电工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