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新海新区采取“四个抓” 再掀建设热潮 2015-04-23

    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 星海湖公园全面建成 地产新板块应运而生 2015-04-22

    在国家出台一系列楼市新政的背景下,近期港城楼市逐渐活跃起来,这其中,又以新海新区楼市表现得最为活跃:星海湖壹号、恒大名都、香溢馥园……

  • 新海新区王成:港城民生工程的“守护者” 2015-04-20

    “我没有比别人特殊的地方,在这里,事情都是靠大家干出来的。我愿意实实在在地做人,踏踏实实地做事,这比什么都强。”

  • 新海新区大队市政设施相关会议 2015-04-10

    此次会议,是城管新海新区大队严格落实《连云港市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8个100%要求的系列措施之一,旨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减少资源重复损耗、规范工地施工管理、打造新区生态环境。

  • 新海新区重拳整治建筑工地扬尘 2015-03-31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侯 静 孙浩然) 春天天气转暖,风力渐强,建筑工地集中开工,扬尘增多。昨天,记者获悉,新海新区重拳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净化新区空气质量的同时提升人居环境。虽然置身大开发大建设的氛围之中,但你依然可以畅快地呼吸...

  • 新海新区“巡诊法”落实8个100% 2015-03-31

    【连网】 (记者 朱萍 通讯员 侯静)“目前科技馆已完成苍梧高速口北侧渣土覆盖,铺设面积9万平方米,石块压缝密度大,可防止风掀……

  • 市领导吴自斌调研康达学院二期工程 2015-03-31

    【连网】 昨天上午,市领导吴自斌来到康达学院二期工地,现场督查并调研康达学院二期工程进展情况,副市长尹哲强及新海新区指挥部、康达学院相关领导陪同。

  • 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下月开放 2015-03-27

    春季是健身的好时机。近日,记者从新海新区获悉,于去年11月份闭馆维护的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将于今年4月8日下午向公众开放,每天营业时间13时至21时。届时,市民可以前往游泳馆畅游一番。市民办理市体育中心一卡通还可以享受优惠价。

  • 强化工程车辆管理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2015-03-26

  • 新海新区打造净美绿城惠民生 2015-03-13

    今年以来,新海新区在持续加快推进景观绿化建设、推动生态建设成果更好惠及民生的基础上,紧抓春季黄金施工季节启动“绿地蓝天”专项行动,一方面通过新项目的谋划启动和老项目的改造提升,持续增大绿量提升绿质;

  • 市长赵晓江视察新海新区建筑扬尘治理情况 2015-03-11

    【连网】 (记者 孙飞) 3月10日下午,市长赵晓江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苍梧新华苑施工工地及科创城建设现场,实地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及科创城建设等情况,并就低碳城市规划建设进行专题研究。市领导曹永林、尹哲强、徐家保,以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

  • 新海新区作风新常态推动建设新突破 2015-03-02

    近日,笔者从新海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获悉,新区以贯彻落实省市两级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为重要契机,采取“项目过堂”、“干部拉练”等措施,查找问题根源,强力化解落实,以作风建设新常态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全力加速“城市核心功能区”崛起。

  • 新海新区“三会战五竞赛”助推开门红 2015-02-25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侯静)大年初六,大部分市民依旧沉浸在春节的氛围当中,但是新海新区办公楼的主会议室里已经座无虚席。在新年第一会上,新区人提前收心聚气,及早谋篇布局,以抢先抓早的工作劲头,力戒年没过完事不上手的传统

  • 新海新区聚焦产业集聚 重点推进9大民生项目 2015-02-05

    【连网】2015年新海新区全年计划固定资产投资70余亿元,重点推进科技创业城、新世界文化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青峰路跨宁连高速桥等9个民生产业2项目。

  • 新海新区邻里中心主体封顶预计今年7月份建成 2015-01-17

    新海新区邻里中心主体封顶预计今年7月份建成

    昨天,记者在新海新区看到,花果山综合服务中心一期工程已经实现主体全部封顶。该中心以两万余平方米邻里中心为主,现在正在进行内部填充墙砌筑以及二次结构浇筑,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