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花果山综合服务中心年底交付 2015-11-19

    花果山综合服务中心建成投用后,将包含2万多平方米的邻里中心、文体中心及办事大厅,为周边居民提供便捷的一站式生活服务。

  • 新世界文化城将和万达广场“打成一片” 2015-10-20

    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打通与万达广场的连接,将购物、娱乐、休闲、文化有机结合在一起。

  • 新世界文化城项目稳步推进 2015-10-20

    预计今年年底,音乐厅外装可以完成,图书馆、大小剧院等预计在明年年中完成。

  • 新海新区扮靓环境迎接连博会 2015-09-17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侯静)第二届连博会将于9月22日在我市召开。

  • 新海新区“五项行动”扮靓环境 2015-09-16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侯静)新海新区围绕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市政道路、绿化景观、管网维护、建筑施工、环境卫生五个方面,积极开展全方位的景观环境综合整治,以畅通、整洁、有序、规范的新区形象迎接盛会及“双节”的到来。

  • 新海新区对综合环境治理进行督查 2015-09-11

    目前,新区城管、环卫部门已加强对重点路段和区域的卫生保洁和环境治理工作。

  • 新海新区对特种设备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2015-09-11

    经检查,酒店各项特种设备的整体运行状况完好,但仍发现有个别设备安全保障设施无明显提示标志的问题。酒店安保部将持续巩固安全管理效果,严格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完备设备检测记录。

  • 新海新区强化防洪排涝体系建设显实效 2015-08-19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侯静) 8月7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乱了港城人的周末时光,短时降雨量达到港城数十年以来的峰值。

  • 新海新区整合资源打造教育高地 2015-08-12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侯静)近日,位于新海新区的连云港实验学校和康达学院二期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数百名建筑工人正在争分夺秒,抓紧完成内外装修、室外道路绿化等最后的收尾找补工作。

  • 锤炼作风促项目新海新区建设提质效增实效 2015-08-03

    【连网】(朱萍 侯静)近年来,在扎实推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新海新区始终坚持作风导向,通过绩效考核提升工作质效,通过优化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大力锤炼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新海精神,不仅确保了一项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一个个项目的快速推进,更培养和造就...

  • 紧扣民生推项目 新海新区建设惠及普通百姓 2015-07-29

    宜居新城的建设,最关键的是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升辐射集聚功能,带动城市不断前行。

  • 从严从实抓项目 新海新区建设以规范促高效 2015-07-27

    【连网】(朱萍 侯静)近年来,新海新区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五大类100多项重点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始终坚持从严从实抓项目,科学规范抓项目,务实创新推项目,从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等不同阶段入手,密织科学规范的刚性化约束网格,助力城市建设...

  • 新海新区指挥部组织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 2015-07-13

    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指挥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 新海新区新世界文化城大小剧院下月主体完工 2015-07-13

    昨日,笔者从新海新区获悉,新世界文化城的大小剧院将于下月中旬主体完工。

  • 新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2015-06-24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侯静)端午期间,笔者走访新海新区多个重点工程建设现场,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和各类工程车辆穿梭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