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云台社区开展青少年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2015-05-27

    开展青少年远离毒品宣传活动,教育青少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

  • 砚航社区开展“5.29”计生知识猜谜活动 2015-05-27

    5月27日下午,砚航社区开展5.29计生知识猜谜活动,辖区1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 砚航社区联合商务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5-05-27

    5月26日下午砚航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社区干部、社区共建单位商务局8名工作者、部分志愿者带着劳动工具,对辖区三航小区的排污沟进行全面清扫。

  • 桃林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2015-05-27

    结合本社区工作重心,社区组织环保志愿者在社区内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 桃林社区开展“敬老为善、助老为乐”联欢活动 2015-05-27

    联欢活动在我社区三楼老年活动室举行,我们社区艺术团老年人个个有艺术特长,吹、拉、弹、唱都有一手绝活,他们也各献绝活和社区志愿者互动,把演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 台南社区举行“低碳生活进社区” 2015-05-27

    为响应市第27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开展好社区科普宣传活动,打造社区科普宣传新阵地,台南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低碳生活普及知识活动。

  • 院前社区利用微信平台开展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2015-05-27

    在“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来临之际,院前社区利用社区微信平台及计生微信群与计生家庭及育龄妇女互动宣传“母乳喂养、母婴保健”知识。

  • 2015宿城采茶节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5-05-27

    仪式后连云港核电钟声幼儿园家长和孩子们共同与宿城茶娘们走进茶园进行亲子采茶活动。

  • 桃园社区开展计生“5.29”活动 2015-05-27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提高了育龄群众对计生政策法规、避孕节育知识的知晓率及生殖保健意识、自我保健能力,增强了她们对人口计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板桥社区小巷路灯亮了居民乐了 2015-05-27

    “这下好了,盼了很久的路灯,今天终于亮了,晚上再也不用摸黑了。”小巷里的李大妈高兴地说。

  • 台南社区警民小课堂开课 2015-05-27

    本次授课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但是内容非常贴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居民还表示下季度尚干事讲课还会再来。

  • 板桥社区为低保户送上“精神食粮” 2015-05-27

    板桥社区为低保户送书籍啦,这些图书包括法律法规手册、生活保健,生活做菜等贴近实际生活需求的书籍。

  • 陶庵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 2015-05-22

    【连网】(通讯员:朱林)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第35周年纪念日。5月21日下午,陶庵社区计生协会以“我为国策添光彩,我为协会尽责任”为主题的5.29宣传活动在社区举行。

  • 陶庵社区贴心关爱空巢老人 2015-05-22

    【连网】(通讯员 雪莲)为提高辖区老人的幸福指数,陶庵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的空巢老人程奶奶家中,帮助老人收拾家务,修剪指甲,并陪老人唠唠家常,陪伴老人打发一个人在家的空余时光,程奶奶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你们比我的孩子对我还亲。

  • 桃林社区开展流动育龄妇女随访活动 2015-05-22

    【连网】(通讯员 顾陶)为了进一步做好流动育龄妇女服务管理,落实“属地化管理”的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方针,实行与户籍人口“同宣传、同服务、同管理”的模式。近日,桃林社区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育龄妇女作了一系列随访服务,把社区的关爱和计生服务送到流动...

  • 桃林社区积极做好文明餐桌宣传工作 2015-05-21

    (通讯员 顾陶)桃林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空闲时间积极向本社区居民推广“文明用餐”行动的实质意义,教育引导大众珍惜资源、爱惜粮食、杜绝浪费、崇尚节约、文明就餐。

  • 桃林社区开展“绿色上网”宣传活动 2015-05-21

  • 陶庵社区送学上门 2015-05-20

    近日,连云街道陶庵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利用本月的党员学习日,送学上门,和辖区行动不变的老党员程学山、程巨霞等老党员共同观看纪录片《焦裕禄》,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

  • 桃林社区开展禁烟日宣传活动 2015-05-19

    一年一度的世界禁烟日又要到了,开展禁烟日的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向全人类宣告抽烟的危害性。

  • 桃林社区开展青少年禁毒知识讲座 2015-05-19

    5月19日上午,桃林社区组织开展了 “社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座谈会”,向社区青少年宣传禁毒知识,受到了广大辖区青少年尤其是家长的欢迎。

  • 跃进社区举办《老年人权益保护法》知识讲座 2015-05-19

    进一步促进《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贯彻落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 廉风劲拂助云山风清气正 2015-05-19

    云山街道作风建设的大转变,助云山境内廉风扑面、政通人和,腐败“雷区”成了“哑巴”。

  • 台南社区片警给老年居民当讲师 2015-05-19

    本次授课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但是对几十位参加听课的老年居民来说却是非常有意义的。

  • 东崖屋村做好公示推进阳光低保 2015-05-19

    近日,东崖屋村将辖区内10名低保对象名单张贴在村务公开栏内,并公布举报电话,确保低保公示阳光运行。

  • 桃园社区建起“科技馆” 2015-05-19

    预计将在今年五月正式投入使用。科技馆投入使用之后将作为全区青少年校外教育和科普知识的重要场所。

  • 大巷社区惠民政策入人心 2015-05-19

    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第二十七届科普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大巷社区科普宣传队伍于2015年5月18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

  • 高公岛街道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5-05-19

    毒品不仅严重摧残人类健康,由贩毒、吸毒诱发的盗窃、抢劫、诈骗、卖淫和各种恶性暴力犯罪严重危害着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治安秩序。

  • 板桥社区为残疾人免费发放家用电器 2015-05-19

    为给残疾朋友实实在在的帮助,社区向家庭困难的残疾人免费发放家用电器。

  • 台南社区解决小区内狗患问题 2015-05-19

    一些狗主人只图自己方便,从不主动清理狗狗的粪便,导致住户们意见很大。

  • 临海社区组织开展防震减灾演练活动 2015-05-19

    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防震减灾的安全意识,使他们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 滨海社区开展新安全法知识讲座 2015-05-19

    社区工作人员举办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讲活动,普及安全法知识,希望能够提高私营业主的安全生产意识。

  • 高公岛街道关爱贫困单亲母亲 2015-05-19

    近日,高公岛街道妇联、残联联合走访慰问2户贫困残疾单亲母亲,给她们送去家电及助行器。

  • 西园社区“5.29”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2015-05-19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计生协会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使社区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优生两免政策,为构建和谐社区,构建平安社区,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跃进社区创建平安社区宣传栏 2015-05-19

    晚上走路的时候尽量别带包,以免小偷盯上咱!”这是社区居民在社区内的平安消防宣传栏前看到,居民们一边学习防火、防盗常识,一边交流自己的感受。

  • 滨海社区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5-05-18

    近期,滨海社区邀请社区民警走进校园,为学生开展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活动。

  • 跃进社区举办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2015-05-18

    跃进社区邀请板桥中学的李老师为居民讲授主题为“被盗源于轻心,受骗源于轻信”的法律知识课,40余名社区居民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 墟沟街道开展人口小普查 2015-05-18

    通过这次的1%人口抽样调查,将有助于查清上次普查以来墟沟人口在各方面的变化,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 跃进社区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2015-05-18

    近日,跃进社区召开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往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 跃进社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2015-05-18

    近日,跃进社区举行了“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 跃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5-05-18

    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 桃林社区举办《继承法》知识讲座 2015-05-18

    如今桃林社区是一个典型老龄化社区,居民们的生活富裕了,个人财产也多了,但因遗产分割问题引发的纠纷也在不断增多。

  • 桃林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 2015-05-15

    对社会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加入计生协会,成为计生协会中光荣的一员。

  • 桃林社区开展夏季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2015-05-15

    桃林社区于5月15日上午举办了主题为“健康与饮食”的老年人夏季健康知识讲座,并特地邀请社区卫生所医生为老年人进行讲解,社区内近30位老人聆听了讲座 。

  • 高公岛街道领导看望百岁老人 2015-05-15

    5月13日晚上,高公岛街道民政、文化等部门工作人员看望了柳河村百岁老人惠永英,为她送上祝福和慰问金。

  • 滨海社区开展人口文艺演出活动 2015-05-15

    在这台演出活动中共发放计生宣传资料80份,避孕药具100余盒,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创造了良好的人口文化氛围。

  • 宿城街道残联帮助残疾人脱贫致富 2015-05-15

    今年街道残联继续选定了2户残疾人家庭作为“海上云台上”扶持对象。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希望利用这个助残活动,对农村残疾人创业脱贫致富方面,使其不离开家门,实现脱贫致富,达到在农村从业就业。

  • 板桥社区为居民夏季健康养生支招 2015-05-15

    板桥社区在活动室内开展夏季养生知识讲座,主要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些夏季常用的养生保健常识。

  • 板桥社区无业人员喜领独生子女奖励 2015-05-15

    “我虽然失业了,但也能领到政府发的独生女子费,感谢政府对我们失业人员的关心和帮助。”拿到奖励的顾阿姨激动的说着。

  • 台南社区大力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2015-05-15

    台南社区书记张志刚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深入田间地头向种植户积极宣传秸秆还田、综合利用等相关知识,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有关政策法规,提高广大居民安全和环保意识。

  • 高公岛开展“五一劳动法律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5-05-15

    5月14日,连云区高公岛街道司法所、综治办、工会、妇联、人社中心联合开展法律宣传进渔港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