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板桥社区图书室成学生暑假充电好去处 2015-07-08

    随着暑假临近,板桥社区图书馆成了人气旺地,前来借书、看书的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在图书馆内看书学习,为自己“充电”。

  • 板桥社区开展抗日战争纪念日活动 2015-07-07

    板桥社区组织居民观看抗日战争片《平原游击队》、《狼牙山五壮士》等抗日历史题材资料与影片。

  • 板桥社区广场舞年轻人注入新血液 2015-07-07

    一想到快乐舞步健身操,就与大爷、大妈们联系到一起,可是,跳快乐舞步健身操的队伍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一些年轻人也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

  • 海州湾街道做好今夏征兵宣传工作 2015-07-07

    近日,海州湾街道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 砚航社区联合江苏银行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5-07-07

    在建党94周年之际,砚航社区联合江苏银行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活动。

  • 大巷社区积极开展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 2015-07-07

    为了激励下岗失业人员积极再就业,确保就业专项资金落到实处,大巷社区认真开展了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领工作并做好宣传工作。

  • 夏庄社区多种形式纪念“七七事变”78周年 2015-07-07

    为纪念“七七事变”78周年,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勿忘国耻,珍视和平,夏庄社区利用影像、图片、诗词等多种形式纪念“七七事变”78周年。

  • 大港社区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2015-07-07

    6日,按照海州湾街道办事处要求,大港社区召集社区两委班子、碱厂物业负责人开展防汛会议,部署社区防汛事宜。

  • 高公岛街道首创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15-07-07

    双方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淮海工学院、街道相关领导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共建合作签字仪式。

  • 海州湾街道举办“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 2015-07-06

    宣传月期间,街道将依托辖区的宣传栏、文化墙、广告牌等宣传阵地载体,集中展播宣传廉政公益广告、廉政格言、廉政书画摄影作品等。

  • 黄崖村党员七一红色之旅 2015-07-06

    黄崖村党支部特组织村党员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以及中山陵等景区参观,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

  • 海州湾街道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2015-07-06

    7月3日下午,连云区海州湾街道组织机关30余名党员在街道远程教育活动室观看了经典红色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棠梨社区”7.11世界人口日“计生宣传活动 2015-07-06

    今年7月11日是第26个世界人口日,棠梨社区在此宣传日来临之际,精心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云山“登山夺旗” 提升身体素质 2015-07-06

    云山街道文化中心组织举行了“登山夺旗” 比赛,让机关工作人员在亲近自然、享受自然的同时,全面提高身体和综合素质,更好地为民服务。

  • 大港社区组建安全生产义务监督队 2015-07-06

    安全生产义务监督队员职责包括,监督辖区商场、学校、活动室等公共场所的生产生活情况。汛期,对鸡心湖周边进行泄洪情况进行汇报。

  • 云山志愿者进果园、助农忙 2015-07-06

    近日,云山街道组织党员愿者开展“进果园、助农忙”活动,利用闲暇时间帮助农户采摘水果解决这一难题。

  • 淮工大学生手牵云山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 2015-07-06

    今天上午,云山街道白果树村联合淮工大学生社会实践团赴连云区云山中心幼儿园开展为期两天的幼儿安全教育活动。

  • 云山暑期安全教育进课堂 2015-07-06

    6日上午,连云区白果树小学的同学们正在接受暑期安全教育,这是街道司法、安监、关工委等部门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的一个缩影。

  • 板桥街道关工委为学生系上暑期“安全带” 2015-07-03

    通过扎实有效的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暑期遵纪守法,注重自身安全。

  • 西墅村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2015-07-03

    为能将今年的防汛、防旱、防台风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抓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抢险救灾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西墅村村委会近日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汛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

  • 暑期安全知识早知道 2015-07-03

    暑期将至,为让辖区内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海州湾街道组织辖区内的流动、留守儿童通过安全知识讲座。

  • 跃进社区慰问老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心 2015-07-03

    近日,跃进社区党支部书记丁清华陪同连云开发区副主任,板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洋、组宣委员陈丽珍一同慰问了社区困难老党员蒋义军、王景光、潘万利,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 跃进社区积极开始征兵宣传工作 2015-07-03

    为切实做好2015年征兵工作,激发辖区内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入伍的热情,跃进社区从6月20日开始,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以及上门走访等各种形式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 云山残疾人家门口找到工作 2015-07-03

    虽然月工资只有1000元,但对一直无业的他来说,有一笔稳定的收入解决生活的后顾之忧,令他和家人都喜出望外。

  • 高公岛成立青年创业孵化工作室 2015-07-03

    向有创业需求的青年提供法律、工商、税务、财务、管理咨询、项目推荐、项目融资等方面的服务,帮助青年解决创业初期的各种难题。

  • 高公岛举办“最美高公岛人”颁奖晚会 2015-07-03

    区委副书记朱其松、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及区政府、人大、政协等相关领导出席颁奖晚会。

  • 东连岛村廉租房年检、新申请工作全面启动 2015-07-02

    连岛街道东连岛村全面启动了廉租房年检及新申请工作,对辖区内申报廉租房的困难户资料信息和实际家庭情况进行严格审核。

  • 棠梨社区加强地质灾害点巡查 2015-07-02

    近日,棠梨社区对辖区内上城国际小区、黄石嘴两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实地检查。

  • 大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试营业 2015-07-02

    7月1日,大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试营业,社区选拔了28位老人至服务中心食堂就餐,成为服务中心的第一批顾客。

  • 张跳村开展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活动 2015-07-02

    最后,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在全场人员高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 板桥社区征兵工作“如火如荼” 2015-07-02

    板桥社区为扎实做好征兵工作,对外出务工、就读青年通过电话短息等的方式,广泛宣传征兵政策法规信息,增强其依法服兵役的自觉性。

  • 板桥社区广场舞庆祝党的生日 2015-07-02

    为庆祝建党94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之情,板桥社区广场舞爱好者舞起来庆祝党的生日。

  • 高公岛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4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2015-07-02

    7月1日上午,高公岛街道党工委成员、三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辖区老党员等3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4岁生日。

  • 海棠社区开展夏季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2015-07-02

    此次宣传教育,不仅使辖区居民学到了实用的用电安全知识,提高了预防和应对用电事故的能力,还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创造了良好氛围。

  • 海州湾街道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 2015-07-02

    近日,连云区海州湾街道掀起学习“三严三实”热潮,深入到群众中去,以坚持“学”、“听”、“行”的举措,及时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

  • 云山街道计生办邀市妇幼保健医院专家义诊 2015-07-02

    云山街道计生办邀请连云港市妇幼保健医院专家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听心脏,免费药理咨询。

  • 白果树村农家书屋:脱知识的"贫" 致思想的"富" 2015-07-02

    脱知识的“贫”,致思想的“富”,农家书屋

  • 让我们的行动洁净美丽口岸 2015-07-02

    今年是建党94周年,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区”共建第四结对小组在党的生日这一天,组织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

  • 棠梨社区建党节组织党员参观保税区 2015-07-02

    “七一”建党节之际,棠梨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到连云新城保税区参观,感觉家乡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和大发展。

  • 板桥社区进校园宣传交通安全 2015-07-01

    暑假将至,为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培养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预防和减少未成年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板桥社区与社区民警进校园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 西园社区开展“七一”计生服务活动 2015-07-01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国策意识和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近日,西园社区在港务局生活区开展“七一”计生服务活动。

  • 板桥社区七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15-07-01

    在”七.一”来临之际,板桥社区党支部书记顾天香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慰问辖区困难党员赵启才、王增芳、周保良、杨彩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

  • 板桥社区廉租房开始申报审核 2015-07-01

    板桥社区开始了新一轮廉租房租赁补贴申请工作,得到消息的居民纷纷带着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薄、收入证明、租房协议等相关证件到社区。

  • 板桥社区下水道提前疏“经络” 2015-07-01

    板桥社区是老城区下水道的排水功能都不如从前,一些地势相对低洼、排水设施不够完善的住宅区,或多或少会出现积水的情况 。

  • 云山开展进军营学模范活动 2015-07-01

    正值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近日,云山街道党员干部来到海防六连开展“七一” 学习“军民联防模范连”活动。

  • 西墅村组织老党员开展红色沂蒙之旅 2015-07-01

    沂蒙山根据地是全国著名的四大根据地之一,素有“华东延安”之称,是山东省建党建军开创时期的革命圣地。今年七月一日是党的94岁生日,西墅村党委组织辖区内40余名六十岁以上的老党员赴山东沂蒙山区进行参观学习。

  • 云山街道开展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检查活动 2015-07-01

    为了让育龄妇女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云山街道计生办开展了为期5天的生殖健康检查活动。

  • 云山新安法宣传强力造势 2015-07-01

    日前,云山街道的四个代表队,在参加区组织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中, 成绩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奖”。

  • 云山协力撑起少年暑期安全保护伞 2015-07-01

    暑假对孩子们来说,是开心的,但也是学生意外伤害事故的高发期,学生安全防护尤为重要,所以暑期学生的安全防范不“放假”。

  • 板桥社区开展禁毒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5-06-30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们“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创建“无毒校园”,进一步提高师生家长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切实保障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