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连云区农林水利局党政主要领导到邮电路调研落实路长管理责任 2015-08-18

    8月18日上午,区农林水利局局长范广登、局党委书记王同德两位领导率队到包段责任路段邮电路进行现场调研,现场研究落实连云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下发的《连云区主要道路路长管理责任实施方案》(连区委办〔2015〕41号)文件精神

  • 范广登到连云街道 实地察看人代表建议落实情况 2015-08-18

    2015年8月18日上午,区农林水利局局长范广登到连云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了2015年人大代表提案中提出的荷花社区主涧沟、陶庵社区李庵涧及桃林社区内部分涧沟的整治落实情况......

  • 连云区2015年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启动 2015-08-14

    本轮巡察,连云区委抽调区法院、区检察院以及审计、财政等部门专业人员充实到巡察组中,同时将审计监督和财政监督同步纳入,从而形成综合巡察模式,实现“多轮驱动”。

  • 连云区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会议暨推进会 2015-08-14

    为加快推进我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8月13日下午,我区召开了2015年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会议暨推进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曹明丽主持,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连云半年规上固定资产投资113亿元 2015-08-11

    【连网】 (通讯员 陈雷 李为波 记者 陶莎) 昨日,笔者在连云新城海鸥广场看到,落户于海鸥广场的连云港保税展示交易中心里顾客络绎不绝,而与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一路之隔的连云新城商务中心也在快速推进。

  • 连云区林害普查工作初见成效 2015-07-30

    目前连云区已对7条踏查线路和7个标准地进行了多次调查,采集和制作昆虫标本300多份,采集种类约100种,其中识别种类约50种,采集病害标本6种,相机拍摄标本与现场照片200多张,解剖镜拍摄照片4张,普查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连云区多措并举力保松林安全 2015-07-30

    近年来,我区松材线虫病发生形势严峻,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在加大资金投入和组织领导的同时,积极采取多种有效防治措施,确保辖区内松林安全。

  • 连云新城旅游月开启夏日浪漫海滨之旅 2015-07-21

    本次活动以“相聚交汇点·共圆发展梦”为主题,在为期40天的时间里,市民和游客可在连云新城领略浪漫的海滨风情。

  • 田湾核电“春蕾”奖学金颁奖活动在连云区宿城小学举行 2015-07-13

    7月9日,由江苏田湾核电公司资助的“核”你同行,“电”亮梦想——田湾核电春蕾奖学金颁奖活动在连云区宿城中心小学举行。

  • 连云区委区政府领导“六一”期间慰问广大少年儿童 2015-06-02

    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区长唐世海、区委副书记朱其松、常务副区长万宝平等领导来到全区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师生。

  • 连云区启动《2014年统计年鉴》编辑 2015-04-27

    为及时编辑好《2014年连云区统计年鉴》,连云区统计局着力从三方面启动年鉴编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