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市开发区“文化+”激活园区转型升级活力 2015-06-17

    今年以来,市开发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随着“文化+”与互联网、科技、金融、旅游的融合发展,文化产业开始走出文化艺术的“小文化”,打造转型升级的“大文化”。

  • 市开发区:金融“资本”杠杆撬动科技“知本”蓝海 2015-06-16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苏娅 程兆江)6月10日,江苏锦达保税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成为江苏省首家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保税仓储物流企业。

  • 市开发区胜利村抢收抢种农机唱主角 2015-06-15

    目前,全村1206亩小麦已完成机械化收割90%。

  • 朝阳街道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6-15

    为确保朝阳街道辖区居民度过平安详和的端午佳节,近日,朝阳街道开展了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猴嘴财政所实现财政资金监管全覆盖 2015-06-11

    【连网】(通讯员 蔡雅敏)为了严格执行财经制度,规范财务管理,节约开支,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猴嘴财政所将办事处、各下属事业单位及各居委会等涉及财政资金活动的单位均纳入到财政资金监管系统进行分类监管,今年1-5月份,猴嘴财政所对民生资金、项目资金以...

  • 猴嘴街道“安康关爱行动”惠及老人1998位 2015-06-11

    【连网】(通讯员 汪圆奇)近日,为加强社会养老保障工作,提高老年人抵御风险能力,猴嘴街道认真筹划,快速行动,周密部署,为户籍在猴嘴街道并长期居住的70周岁以上所有老人,投保了老年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一份,期限为一年。此次“安康关爱行动”由猴嘴街...

  • 猴嘴财政所携手农商行“一折通”惠民12项 2015-06-11

    【连网】(通讯员 胡希忠 汪圆奇)连云港开发区猴嘴财政所将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优先地位,今年1—5月份,猴嘴街道通过“一折通”发放城市低保、优抚重残、尊老金、义务兵优待金等财政补贴项目12个,财政惠民补贴资金达206万元,惠及居民1200余户。

  • 朝阳新能源产业发展迈入新篇章 2015-06-10

    据悉,两家集团将利用此次契机开展全产业链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开创新能源产业新篇章。

  • “四点半课堂”让留守儿童课外不寂寞 2015-06-10

    得知这一情况后,街道的大学生村官们联合藤花志愿者协会开办了“四点半课堂”。

  • 200名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享意外险 2015-06-10

    近日,中云街道山后社区的200名6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享受到了该社区为他们购买的老年人意外伤害险,这项政策的实施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撑起了一把“安全保护伞”。

  •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5-06-10

    今年以来,开发区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在中云街道首次试点推行,一批人民群众需求最迫切、反映最强烈、利益最直接的“出行难”、“污水难”问题得到解决,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改善,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 中云街道首季实现“开门红”全力冲刺“双过半” 2015-06-10

    另外,该街道还盘活闲置房屋,让新入驻企业少投入快达产,尽快形成规模效应。

  • 朝阳街道四项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5-06-09

    为切实开展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朝阳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该街道紧紧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主题扎实开展工作。

  • 猴嘴街道举办月嫂培训班助推再就业 2015-06-03

    【连网】(通讯员 尚嘉琪 孙妮娜)“这个月嫂培训不错,让我们熟悉了很多护理方面的知识,在今后找工作的时候又多了一项求职技能。”

  • 朝阳街道迎检国家级生态乡镇创建工作 2015-06-03

    考核组一行审查了朝阳街道创建国家级生态乡镇申报材料,查阅了创建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街道生活垃圾、污水处理、村居保洁员待遇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