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猴嘴街道开展“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 2015-11-20

    近日,猴嘴街道妇联组织开展 “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

  • 市开发区在深圳签下62亿元“大单” 2015-11-13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苏娅)昨日,市开发区在深圳举办产业投资说明会,深圳及周边地区的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商务机构、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的百余名嘉宾应邀参加。

  • 中云街道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2015-11-11

    通过加强对生活垃圾、乱堆乱放、河道沟塘等进行规范化整治,以防在验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和谐现象。

  • 范庄社区:“微信+”创新为民服务新模式 2015-11-11

    今年起,中云街道范庄社区的居民可以通过社区微信平台完成2016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费,享受“拇指动一动,轻松完成缴费”的便捷服务。

  • 中云街道好人频现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11-11

    今年以来,中云街道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积极搜集“平民英雄”的先进事迹和“凡人善举”,“好人典型”不断涌现。

  • 山后社区改造自来水 2015-11-11

    据了解,此次自来水改造工程是山后社区2015年为民办实事之一。

  • 猴嘴街道社区财务公开 打造和谐新社区 2015-11-06

    近日,猴嘴街道财政所对社区的财务管理及公开情况逐一进行了认真检查,通过抽查财务帐目、实地查看社区财务公开专栏、走访监督委员会成员和群众等形式,对社区公开中的居务公开、财务公开内容是否真实、公开形式是否规范、公开时间是否及时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检...

  • 猴嘴财政所开展非法集资信息排查活动 2015-11-06

    【连网】(通讯员 王敬媛 胡希忠)为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近日,猴嘴财政所针对各个小区内非法张贴集资广告的猖獗行为,集中开展了非法集资信息排查和清理活动,提升了居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 韩李村荣获第三届 “江苏最美乡村”称号 2015-11-03

    此次推选活动由省文明办、省委农工办、省农委、省旅游局等11家部门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旨在集中展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 “尚善朝阳”微信平台汇聚正能量 2015-11-03

    连续6期名列全市前十名,有效提升了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服务辖区群众的效能。

  • 猴嘴财政所“四创”强化自身建设 2015-11-03

    【连网】 (通讯员 汪圆奇)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财政干部形象,猴嘴财政所切实履行职责,精心策划准备,围绕“财政监督、为民服务”这两大主题,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用“四创”奏响基层财政发展新乐章。

  • 猴嘴街道关爱优抚对象开展免费体检 2015-11-03

    【连网】(通讯员 郑笑莉 胡希忠)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关爱优抚对象的身体健康,近日,猴嘴街道协同猴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重点优抚对象免费体检。

  • 猴嘴财政档案达到省“四星”级标准 2015-11-03

    【连网】 (通讯员:程俊源)10月29日,开发区猴嘴街道财政档案室顺利通过了市档案检查组的测评验收,成为连云港市为数不多的档案管理“四星级”单位,并且是首个现场授牌的“四星”级单位。

  • 中云街道打响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2015-10-29

    近日中云街道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扎实推进近期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

  • 中云街道计生站“四优化”便民服务 2015-10-29

    今年以来,中云街道计生站积极推行计生工作“四优化”便民服务措施,着力提升计生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