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朝阳街道民主理财 打造阳光村务 2016-07-07

    朝阳街道民主理财 打造阳光村务

    近日,朝阳街道韩李村组织村民理财小组成员来村委会进行每季度的民主理财活动,对今年二季度的村组收支情况进行审核监督。

  • 全民参与创卫让朝阳街道实现“华丽转身” 2016-07-05

    每天清晨天刚亮,踏着金色的霞光,开发区朝阳街道村镇建设服务中心职员和朝阳市政环卫公司的保洁员们便奔赴朝阳各个村(社区)、每条大街小巷,开始环境卫生清理、“十乱”治理、重点区域治理等工作。

  • 朝阳街道尹宋桥“换新衣展新颜” 2016-07-05

    朝阳街道尹宋桥“换新衣展新颜”

    “改造后的桥梁又宽又稳,现在通行放心多了”,“早就盼着重建这座桥了,以前桥面坑坑洼洼的,下雨天更不好走,现在好了,出行非常方便”,“改造后的这座桥真是便民致富桥”过往的群众对改造后的尹宋桥赞不绝口。

  • 朝阳街道“一事一议”造福一方百姓 2016-07-05

    “我们一直盼望着能通上水泥路,现在好了,在政府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道路终于硬化完成了,现在如果我们不下地干活,泥巴、污水都粘不到脚上咯!”,近日,家住朝阳街道韩李村的村民高兴地说。

  • 朝阳街道全力构筑秸秆禁烧防火墙 2016-07-05

    为做好夏季秸秆综禁工作,朝阳街道以“责”当先,因地制宜开展秸秆综禁工作,不断提升工作人员责任意识,确保夏季秸秆综禁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实现“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田、不污一条河”的目标。

  • 猴嘴街道开展犬类集中防疫办证一条龙服务 2016-06-30

    猴嘴街道开展犬类集中防疫办证一条龙服务

    为预防和控制狂犬病的发生和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进一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文明程度,推动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全面开展.

  • 韩李大红桃熟了,你还在等什么? 2016-06-30

    韩李大红桃熟了,你还在等什么?

    近日,游客在开发区朝阳韩李乡村旅游区桃李坊家庭农场里采摘大红桃,这里盛产的大红桃个大、味甜、口感爽脆,深受游客喜爱,据了解,采摘园内桃子品种多,油桃、大红桃、大白桃、红白桃、黄桃应有尽有。

  • 开发区技工学校毕业生参加 2016“夏送清凉”招聘会 2016-06-28

    开发区技工学校毕业生参加 2016“夏送清凉”招聘会

    6月25日,开发区技工学校共有60多名学生参加了由开发区党群部,人事局举办的2016年“夏送清凉” 综合性招聘会。

  • 朝阳街道创新服务模式 促进企业发展 2016-06-28

    近日,朝阳街道人社中心组织开展 “进企业、送服务、促发展”专项行动,先后组织人员走进朝阳天乐食品、鑫邦铝业等企业,通过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帮扶企业发展。

  • 朝阳街道全力构筑秸秆禁烧防火墙 2016-06-28

    为做好夏季秸秆综禁工作,朝阳街道以“责”当先,因地制宜开展秸秆综禁工作,不断提升工作人员责任意识,确保夏季秸秆综禁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实现“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田、不污一条河”的目标。

  • 韩李村开展“善行开发区 扶贫惠民”送温暖活动 2016-06-27

    韩李村开展“善行开发区 扶贫惠民”送温暖活动

    近日,朝阳街道韩李村按区社会事业局、街道办事处部署要求开展“善行开发区、扶贫惠民”送温暖活动

  • 猴嘴司法所为辖区居民举行法律知识讲座 2016-06-23

  • 朝阳街道“一事一议”造福一方百姓 2016-06-21

    今年,街道已有西庄村、韩李村、尹宋村三个村居通过“一事一议”方式筹集资金58.75万元,致力于村庄道路维修、改善环卫设施、整改村容等,道路硬化4条,总长1988米,获取财政奖补资金40万元,切实解决了8100余群众出行难问题,摆脱了晴天一身灰下雨一身泥的困...

  • 朝阳街道举办“开发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6-06-20

    朝阳街道举办“开发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6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及省、市通知要求,开发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在朝阳街道拉开帷幕。

  • 市开发区 “六个到位”推进创卫攻坚 2016-06-18

    日前,笔者来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城管人员正在新光路、云和路、站前路等重要主干道路沿线清理“三乱”小广告、占道摊点等市容类违章问题,环卫工人正在连云港火车东站广场清理积存垃圾,志愿者们正在松花江路、梅花路等重点路段清理沿街外立面破旧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