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朝阳水库溢洪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市级验收 2016-10-25

    朝阳水库溢洪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市级验收

    10月20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和开发区农村工作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验收组检查验收了朝阳街道朝阳水库溢洪道除险加固工程。

  • 市优抚处左功华一行到朝阳街道核查优抚对象信息 2016-10-25

    市优抚处左功华一行到朝阳街道核查优抚对象信息

    10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优抚处左功华一行来到朝阳街道对辖区内9名优抚对象身份以及发放优抚金情况进行全面核查,朝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成忠等陪同核查。

  • 区疾控中心检查督导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慢性病防控工作 2016-10-25

    区疾控中心检查督导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慢性病防控工作

    0月21日上午,开发区疾控中心到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督导慢性病防控工作

  • 猴嘴街道房屋征收继续提速加力 2016-10-24

    猴嘴街道房屋征收继续提速加力

    房屋征收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主要抓手,也是一项硬任务。连日来,猴嘴旧城改造三期(造船厂及周边地块)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持续强力推进。

  • 猴嘴街道招商团队前往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2016-10-24

    猴嘴街道招商团队前往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为全面贯彻开发区招商引资会战季会议精神,猴嘴街道驻外招商组赴深圳市开展驻点招商。

  •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视察猴嘴街道旧城改造房屋征... 2016-10-24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视察猴嘴街道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

    近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在猴嘴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姚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文峰等人的陪同下,现场视察了猴嘴旧城改造三期(造船厂及周边地块)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实地了解了征收工作进展情况。

  • 市残联副理事长姜仁国一行视察猴嘴街道新民残疾人之家 2016-10-24

    市残联副理事长姜仁国一行视察猴嘴街道新民残疾人之家

    近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姜仁国、各县区残联分管理事长及部门负责人一行现场视察猴嘴街道新民“残疾人之家”,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袁春健、猴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文峰等陪同。

  • 西诸朝社区打造特色党建文化长廊 2016-10-24

    为了进一步深化社区党建工作,西诸朝社区利用社区办公走廊外“空白墙”变身,打造特色“党建文化墙”,建成“党建文化长廊”。

  • 中云街道全面开展全民参保工作 2016-10-24

    日前,中云街道全民参保工作已全面开展。为了确保该项工作圆满完成,中云街道召开了全民参保工作会议,并制定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全民参保登记领导小组、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实施工作推进小组。

  • 朝阳街道小红花幼儿园开展小记者活动 2016-10-24

    朝阳街道小红花幼儿园开展小记者活动

    小记者活动是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的少先队传统项目,是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活动载体。今日,朝阳街道小红花幼儿园开展小记者采访活动,在家长和老师共同配合下,我们的小记者们带着问题走入了社会的不同场合,进行了颇为专业的采访!

  • 朝阳街道招商团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2016-10-24

    朝阳街道招商团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秉承开发区招商人“四千四万”的工作精神,10月18日下午, 朝阳街道招商团队来到广东深圳,相继考察调研深圳巨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科瑞特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巨烽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有限公司。

  • 朝阳街道“四个提前”扎实推进城镇居民医保参保工作 2016-10-24

    近日,朝阳街道人社中心积极谋划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中心工作人员根据以往工作经验,主要在政策宣传、方法创新、数据利用等方面下功夫,推进“宣传赶早、落实赶快、覆盖赶全”工作方法,着力为民服务办实事,实现居民医保参保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全面提...

  • 猴嘴街道让盐韵之花处处绽放 2016-10-21

    金秋十月,走进市开发区猴嘴街道盐文化展览馆,只见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一件件实物器具、书籍资料和珍贵图片等备受人们的关注。这是该街道着力培育盐文化、创建盐韵文化特色品牌的一个亮点。

  • 朝阳街道妇联投身创卫工作 2016-10-20

    朝阳街道妇联投身创卫工作

    今年以来,“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行动正轰轰烈烈地开展,朝阳街道妇联组织小周青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创卫工作,掀起创卫热潮。

  • 朝阳街道妇联投身创卫工作 2016-10-20

    今年以来,“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行动正轰轰烈烈地开展,朝阳街道妇联组织小周青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创卫工作,掀起创卫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