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朝阳街道强化举措护航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6-12-20

    “请广大村民珍惜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自觉遵守换届选举纪律,负责任地投好神圣的一票……”12月18日清晨开始,朝阳街道9个村居不断回响着这样的提示语。经过半天热火朝天的投票后,截止到当天中午12点,朝阳街道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和第六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

  • 远离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班级 2016-12-20

    为使孩子们远离校园欺凌、预防校园暴力,近日,朝阳街道新县中心小学各班级召开了“远离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班级”主题班会。

  • 猴嘴街道圆满完成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和第六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16-12-20

    12月18日,猴嘴街道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和第六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选举产生8名村(居)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29名委员。

  • 强化宣传教育 打造冬季森林防火墙 2016-12-19

    冬至即将来临,森林防火进入了最关键的时期。为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朝阳街道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

  • 朝阳街道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和第六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2016-12-19

    12月18日清晨,朝阳街道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和第六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半天的投票,截止当天中午12时,换届选举投票工作顺利完成。

  • 朝阳街道圆满完成连云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2016-12-16

    朝阳街道圆满完成连云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12月15日,朝阳街道圆满完成连云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选举日当天,朝阳街道共设立投票站10处,街道、村社两级共 21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选举工作,各选区参与投票选民共计15658人,参选率达到96%,依法选举产生了连云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8名。

  • 猴嘴街道创新改革见实效 2016-12-15

    近日,沿着花果山大道看猴嘴,大开发、大建设的浓烈氛围扑面而来:东边低矮老旧的棚户区不见了,征收腾空的房屋正在加快拆除;西边是紧张的施工现场,不远处挂着猴嘴西片区开发建设规划效果图,从中可以看到盐坨文化商业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邻里中心、养老...

  • 猴嘴街道办公“主场”搬到“现场” 2016-12-14

    从站在上面喊到“沉”到一线干,从办公室把工作“主场”搬到“现场”。连日来,市开发区猴嘴街道党员干部在转变作风中真抓实干,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在群众中树立起崭新的形象,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 猴嘴街道:岁末年终强防范 多措并举保安全 2016-12-13

    岁末年终,安全生产工作尤其重要。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猴嘴街道着眼街情实际,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发生的重特大安全事故教训,特别是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以“三个狠抓”的有力举措推...

  • 中云街道推动创卫长效化 2016-12-13

    保持家里卫生整洁需要天天打扫,保障街容街貌常创常新更需要打好“持久战”,不能指望毕其功于一役。在创卫工作取得一定成果基础上,中云街道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长效管理工作。

  • 市人大环资委主任程洪喜一行调研朝阳街道旅游发展状况 2016-12-13

    市人大环资委主任程洪喜一行调研朝阳街道旅游发展状况

    2016年12月12日上午,市人大环资委主任程洪喜、市旅游局副局长贺善铁、原人大研究室主任魏琪一行来到朝阳街道,对朝阳街道旅游发展现状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安尚,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传茂等陪同。

  • 开发区安监局组织专家对猴嘴街道进行标准化评审验收工作 2016-12-12

    开发区安监局组织专家对猴嘴街道进行标准化评审验收工作

    近日,区安监局处长王如权及企业标准化专家组一行对猴嘴街道“连云港津港医用包装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验收工作。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看台账、现场打分等形式,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评审,并对评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 猴嘴街道各选区举行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告知承诺书”签订仪式暨... 2016-12-12

    猴嘴街道各选区举行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告知承诺书”签订仪式暨选民见面会

    近日,猴嘴街道各选区举行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告知承诺书”签订仪式暨选民见面会。

  • 朝阳街道完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提名候选人工作 2016-12-12

    朝阳街道完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提名候选人工作

    经过周密安排部署,截止到12月10日,开发区朝阳街道顺利完成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和第六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提名候选人工作,辖区九个村(居)提名产生了主任和委员初步候选人。

  • 韩李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提名候选人工作顺利完成 2016-12-12

    截至12月10日,朝阳街道韩李村严格按照《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通过街道领导干部及村委会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韩李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的换届选举提名候选人工作,并顺利选出新一届村民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