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云街道新春签订“军令状” 层层落实开好局 2017-02-16

    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中云街道强化“项目为纲”的工作导向,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年初以来,该街道积极谋划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多次召开街道班子会议,研究制定2017年街道重点工作内容,梳理出15个重大项目、36项重...

  • 中云街道开展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2-16

    “不要轻信高额回报的投资项目,也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短信,不能轻易透露私人信息给陌生人……”近日,范庄社区的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向居民群众们发放抵制非法集资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居民警惕高利诱惑、加强自身财产安全防范。

  • 中云街道文体事业蓬勃发展 2017-02-16

    春节期间,中云街道、各村社区纷纷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街道在中云文体中心举办了2017年开发区新春联欢会暨送文化进基层文艺演出,动感水鼓、少儿舞蹈、单簧管演奏等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 中云街道开展“双进双促”自查活动 2017-02-16

    日前,开发区全面启动“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中云街道积极响应,提前准备,在协助开发区调研的同时,全面开展村居自清自查活动,街道与村居两级通过进村入户、座谈访谈、会办协调等形式,收集群众反馈的问题,摸清村居集体经济发展、党组织建设、环境卫生...

  • 2017年家长课堂开课啦 2017-02-16

    近日,中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保健科为家长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长培训讲座,以现场授课、互动交流的方式带领参加讲座的30多位家长学习了儿童预防接种的各种常识。

  • 朝阳街道森林防火工作不放松 2017-02-15

    朝阳街道森林防火工作不放松

    2月13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成检查调研朝阳街道森林防火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远等陪同调研。

  • 朝阳街道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 2017-02-15

    朝阳街道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

    2月13日下午,朝阳街道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成忠,党工委宣传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陈佩佩出席会议,街道各村(居)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通讯员参加会议。

  • 猴嘴街道举办招商引资“四学”周末讲堂 2017-02-14

    近日,猴嘴街道举办招商引资“四学”周末讲堂。讲堂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王新岗主持,街道全体招商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机关3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参加。

  • 开发区“就业帮扶援助月”暨猴嘴街道就业大市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 2017-02-14

    开发区“就业帮扶援助月”暨猴嘴街道就业大市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猴嘴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办的开发区“就业帮扶援助月”暨猴嘴街道就业大市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 朝阳街道启动2017年室内外健身器材普查工作 2017-02-10

    朝阳街道启动2017年室内外健身器材普查工作

    为满足朝阳街道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顺利开展,保障居民能安全的使用健身器材,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朝阳街道文体中心启动2017年室内外健身器材安全检查及维护工作。

  • 市农业资源开发局视察朝阳街道2017年度丘陵山区农业开发项目 2017-02-09

    市农业资源开发局视察朝阳街道2017年度丘陵山区农业开发项目

    2月8日,市农业资源开发局与连云区农业资源局组成联合视察组到朝阳街道视察2017年丘陵山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选址情况。

  • 猴嘴街道开展重点企业节后复产安全检查工作 2017-02-09

    近日,猴嘴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学志带领安监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节后复产安全检查工作。

  • 猴嘴街道召开招商引资专题部署推进会 2017-02-08

    猴嘴街道召开招商引资专题部署推进会

    2月8日上午,猴嘴街道召开招商引资专题部署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宁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成贤,各招商分管领导及全体招商人员参加会议。

  • 猴嘴街道着力推进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17-02-08

    猴嘴街道着力推进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月6日上午,猴嘴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宁一行深入街道在建项目现场查看企业节后复工情况。连日来,该街道特检院、东坦机械加工、远发工程机械等重点项目按时开复工,到处涌动干事创业的热潮。

  • 朝阳街道举办基层文化工作者培训班 2017-02-08

    为有效提升基层文化队伍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及业务素质,加强基层文化队伍建设,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近日,朝阳街道文体中心举办全街基层文化工作者培训班,各村居文化工作者和文化志愿者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