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松花江路改造出新工程全面竣工 2015-04-01

    该项工程自去年11月份开始实施,目前已全面竣工。

  • 市文保所巡视朝阳街道各文保单位 2015-04-01

    太白涧位于我市朝阳镇南,韩李水库东,涧水源于南云台山金牛顶东北。俗传唐朝大诗人李白曾游于此。

  • 环保设备畅销东南亚 2015-03-31

    环保设备畅销东南亚

    欧海环保设备制造是猴嘴街道2015年引进的新项目,该项目于2015年2月投产,项目总投资2.5亿元。

  • 盐坨社区组建银发陪聊队慰藉空巢老人 2015-03-31

    盐坨社区成立了“银发陪聊队”,陪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聊天解闷,为他们带去精神上的慰藉。

  • 打造特色品牌提升文化“软实力” 2015-03-31

    形成了一套比较完整的“七彩海盐”文化体系,从而培养党员干部职业素养和精神气质,连续3年实现为民服务零投诉、零违纪、零上访的“三零”目标。

  • 猴嘴街道选派“第一书记”进社区 2015-03-31

    近期,猴嘴街道从机关部门正副职挑选了9名优秀青年干部分赴社区担任“第一书记”,力促社区转化升级、进位争先、组织队伍提升。

  • 振云社区提倡文明祭祀打造平安清明 2015-03-31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倡导辖区居民用文明、环保的方式悼念亲人,寄托哀思,近日,振云社区党支部积极开展题为“文明祭祀·平安清明”的宣传活动。

  • 猴嘴街道倾力打造干部“先锋”工程 2015-03-31

    近年来,猴嘴街道在全体干部队伍中推行“先锋”工程,通过实施“精神家园创建、素质提升335、干部优选优配、评价考核激励”四大工程,打造出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走在时代前列的基层干部队伍,为加快幸福猴嘴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 昌浦社区组织居民认领“家庭成长树” 2015-03-30

    鸟语花香、春意盎然的阳春三月,猴嘴街道昌浦社区党支部组织小区内10余户青少年家庭共认领20余棵树木,小朋友给树木佩戴认领卡,希望和小树一起快快长大。

  • 朝阳街道西庄村开展严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5-03-26

    近日,朝阳街道西庄村在辖区民警的指导下开展以“提高防范意识、严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村民50余人。

  • 市开发区整治连云港东站广场环境 2015-03-23

    为了应对连云港火车站客运分流而增加的客流量,以优美的环境迎接四方宾客。近日,市开发区对连云港东站广场环境进行了整治。

  • 市开发区强势推进“一轴两区”建设 2015-03-23

    市开发区强势推进“一轴两区”建设

    【连网】近日,市开发区抢抓晴好天气和施工黄金季节,强势推进“一轴两区”建设,全力加快配套学校、医院、养老院等生活设施建设。

  • 开发区行政执法监督年安全生产绷紧弦 2015-03-20

    日前,开发区安监局组织开展企业厂区机动车辆专项整治活动,联合质监、交警等部门,全面清查登记厂内机动车辆,制定、修订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全面规范安全管理。

  • 市开发区电商点燃青年创业梦 2015-03-20

    在开发区,每天都在上演青年创业的真实奋斗故事。来自中云街道胜利村的大学生村官张晓明,她每天都会利用业余时间登陆自己的淘宝旺旺,管理她的网上童装商店,进货、售前服务、发货、拍照上传。

  • 义务教育播撒“均衡”阳光 2015-03-20

    投入1200余万元按省优质园标准新建的中云公办中心幼儿园主体工程已完工;技工学校资质创建与高中三星级复审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连云港广外华杰外国语学校的建设正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