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延东社区组织党员重温抗日红色经典电影 2015-10-22

    【连网】 (通讯员 贾旭光)10月20日,延东社区组织辖区内党员同志观看红色电影《刘老庄八十二壮士》。

  • 海州街道举行尊老敬老法律服务活动 2015-10-22

    为了迎接重阳节到来,10月21日上午海州区司法局联合海州街道在古楼广场开展“德润江苏、德法同行”尊老敬老法律服务“主题月”系列活动。

  • 海州街道重阳节为老人送健康 2015-10-22

    通过此次讲座,使广大群众了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癌症等慢性病的相关知识,了解了生活方式对预防慢性病所起的重要作用。

  • 利民社区组织老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2015-10-21

    10月20日下午,利民社区党总支积极开展远程教育培训活动,组织社区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观看《刘老庄八十二壮士》红色电影。

  • 宁海街道建立贫困党员帮扶助困机制 2015-10-21

    宁海街道坚持以“人文关怀聚党心”为工作理念,以实施“关爱工程”为抓手,积极建立健全党内帮扶助困长效机制,切实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使广大党员生活有依靠,心灵有寄托,发展有希望,让“人之常情”成“政之常态”,使农村党建工作焕发出勃勃生机。

  • 外仓社区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2015-10-21

    铭记烈士为和平付出鲜血与生命的代价,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社区做贡献。

  • 东苑社区开展免费义诊迎重阳 2015-10-21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的老人们进一步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爱,受到辖区老年人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 同兴社区开展居民健康素养问卷调查 2015-10-21

    近日,市疾控中心和海州区疾控中心有关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居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问卷调查。

  • 贾圩社区开展重阳节文艺汇演 2015-10-21

    【连网】 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为丰富社区老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9日上午,整个活动参加的有路南街道贾圩社区区和谐之声艺术团、连云港师专、钟声幼儿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弘扬敬老美德,欢度重阳佳节”的文艺演出...

  • 义诊进敬老院 情暖重阳节 2015-10-21

    【连网】 ( 通讯员 王君 ) 10月20日下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海州区卫计局组织海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浦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浦南中心卫生院多名中医师带着药品﹑TDP烤灯﹑和脉冲治疗仪﹑拔罐器等器械到浦南敬老院为老人开展义诊活动

  • 路南社区党员志愿者国庆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5-10-21

    【连网】(通讯员 赵旭)为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努力营造人人养成讲卫生、爱清洁、讲文明的氛围。

  • 党群同乐迎重阳 社区活动暖人心 2015-10-21

    【连网】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的传统,10月19日,路南社区举行“欢庆九九重阳节” 活动,辖区老党员、居民、惠民服务社志愿者相聚一堂,共叙家常,同庆老人节的到来。

  • 陇东社区在职党员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2015-10-20

  • 204国道浦南段路面大修工程开始沥青摊铺 2015-10-20

    10月12日上午,204国道浦南段路面养护大中修工程开始沥青下面层摊铺,该项目预计10月下旬完工。

  • 外仓社区开展重阳“垂钓”文化活动 2015-10-20

    夕阳西下,大家带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满载而归,度过了愉快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