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延南社区为辖区居民疏通化粪池 2017-03-07

    “太谢谢你们,没想到这么快就弄好了,社区真是为我们办了件好事。”昨天上午,居民张阿姨来到延南社区办公室,激动地和社区工作人员说。

  • 玉带社区:温馨聊天室让空巢老人解空虚 2017-03-07

    在海州区新南街道玉带社区二楼,有个面积约40平方米的空巢老人聊天时,配备了空调、音响、有线电视等设备,空巢老人可以随时到聊天室拉家常、互相倾诉自己的心里话,成为空巢老人相互沟通、交流谈心、娱乐的温馨小屋。

  • 延南社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2017-03-07

     延南社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构建文明卫生和谐社会,保持连云港创建全国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机制,近日,新南街道延南社区将环境整治行动与学雷锋活动结合,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 幸福路街道念好“三字诀”用好“微党课” 2017-03-07

    为贯彻落实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幸福路街道将依托“红韵海州”及“江化社区党建云”微信平台开展党课宣讲,创新学习方式,念好“三字诀”,用好“微党课”。

  • 延南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7-03-06

    延南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女性防病、治病意识,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推动辖区广大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 陇海步行街“三访三问”摸底数、解难题 2017-03-06

    近日,陇海步行街通过“三访三问”,深入挂钩联系单位魏湾村、惠宇玻璃公司,走访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问明家底、难题、发展对策。

  • 陇海步行街“三个二”提升非公党员学习覆盖率 2017-03-06

    针对商户党员多、集中学习难等问题,连云港市陇海步行街党委创新思路,积极求进,探索建立“三个二”学习教育模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非公党员学习覆盖率及互动性、把控性,增强了学习成效。

  • 一片丹心心向党----玉带社区老党员张绍南 2017-03-06

    近日,新南街道玉带社区老党员张绍南坐着轮椅在家人的护送下,前来社区递上了2017年的党费。

  • 陇海步行街“三个二”提升非公党员学习覆盖率 2017-03-06

    针对商户党员多、集中学习难等问题,连云港市陇海步行街党委创新思路,积极求进,探索建立“三个二”学习教育模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非公党员学习覆盖率及互动性、把控性,增强了学习成效。

  • 利民社区利用微信平台促进党员学习 2017-03-06

    为切实加强社区党员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党员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新东街道利民社区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促进党员学习教育。

  • 海州街道联合古楼社区开展双进双促走访调研 2017-03-06

    为了迎接“三八”节的到来,海州街道办事处金同志书记、办事处卫计办张主任到古楼社区开展“双进双促”走访调研活动,并与社区相关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座谈。金同志书记细介绍了“双进双促”活动具体情况,听取了群众代表关于经济发展和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

  • 新南街道东望社区艺术团喜迎“三八”妇女节 2017-03-06

    新南街道东望社区艺术团喜迎“三八”妇女节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东望社区艺术团在樱花园举办一次喜迎“三八”妇女节“比舞”大赛。

  • 幸福路街道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教育讲座 2017-03-06

    幸福路街道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3日下午,幸福路街道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教育讲座,特邀海州区检察院反渎职职务侵权局吴楷副局长主讲,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 海宁社区举办防诈骗知识讲座 2017-03-03

    近来由于海宁社区老人被骗案件屡屡发生,严重威胁了群众的财产安全。为构建和谐社区,保护居民的切身利益,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预防诈骗的能力,3月3日下午,社区民警主警官给社区老人送来了一堂防诈骗知识讲座。

  • 东苑社区举办三八节文体活动 2017-03-03

    3月3日下午,东苑社区广场歌如海、人如潮,庆三八文体活动在这里热闹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