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新南街道新龙社区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2017-04-10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火灾事故的发生,做到防消结合。新南街道新龙社区近日组织居民代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新南街道新龙社区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7-04-10

    为使广大社区居民更进一步地了解日常科普知识,在社区内形成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新南街道新龙社区在社区小花园举行了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 海宁社区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下篇》 2017-04-10

    4月10日下午,海宁社区组织了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并学习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下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2017-04-10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七年级党支部联合路南环卫所来到盐河社区进行义务劳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陇海步行街组织党员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2017-04-10

    陇海步行街组织党员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4月7日上午,陇海步行街组织机关党员、所属公司党员和商户党员代表共20人前往山东枣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 和美家妇产医院“进社区 送健康” 2017-04-10

    4月7日全天,和美家妇产医院和美家妇产医院“进社区、送健康”妇产科走进古楼社区为广大育龄妇女送健康,为社区200多名女性进行免费体检,把关爱和健康送给她们。

  • 市公路处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公路系统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4-10

    4月7日上午,市公路处组织召开2017年全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处安委会全体成员、各县区公路站、处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安全分管领导、安全科负责人,处党委书记王雷主持会议。

  • 新南街道建南社区与商户签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 2017-04-07

    为认真落实安全责任,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建南社区分管安全的工作人员前往荣鑫印刷厂,与其签订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

  • 新东街道利民社区“幸福天天敲”走近居民 2017-04-07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管理水平,创建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近日,利民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幸福天天敲”活动,通过敲开居民家门,走进居民心里,聆听百姓心声,汇聚和传递正能量,引领幸福和谐的社会风尚。

  • 新龙社区开展关爱妇儿健康公益活动 2017-04-07

    新龙社区开展关爱妇儿健康公益活动

    为准确掌握社区育龄妇女健康状况,促进计生工作的有效开展,有效防治妇科疾病,关爱妇女身体健康。4月6日上午新南街道新龙社区邀请和美家妇产医院为辖区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检查。

  • 建南社区开展廉政法制宣传活动 2017-04-07

    近日,建南社区的廉政法制文化宣传栏为社区送来了阵阵“廉政清风”,同时也吸引了社区居民纷纷驻足观看。

  • 新南街道建南社区打击非法集资 维护群众利益 2017-04-06

    为了提高广大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近日,建南社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 维护群众利益”宣传活动。

  • 新南街道建南社区开展退休人员认证工作 2017-04-06

    为认真做好2017年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建南社区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同时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退休人员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 新南街道新龙社区开展春季除四害活动 2017-04-06

    入春以来天气转暖,细菌、害虫滋生现象有所增加的状况,我们社区是老小区,人口流动频繁,容易引起老鼠、苍蝇、蚊子、蟑螂“四害”引起的相关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为了有效降低鼠蟑密度,切实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近期新南街道新龙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除...

  • 新南街道新龙社区开展网吧安全隐患检查活动 2017-04-06

    为深入落实辖区内网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摸查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情况。新南街道新龙社区安全员近期对辖区内阳光网吧、点点网吧进行安全隐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