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塔山“百名干部大走访” 2015-09-15

    据悉,集中开展干部大走访活动以来,该镇已填写完善《低收入户建档立卡登记表》1500余份,发放《帮扶联系卡》1500余张,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230件,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和各类物品价值23万元。

  • 赣榆区委启动首轮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 2015-09-15

    会上,市纪委相关领导针对巡察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

  • 王家驹智运印刷机    2015-09-15

    就动员王家驹暂时不要跟着部队走,仍然留在青口,暗地里为八路军做宣传发动工作,动员更多的青年参加八路军。王家驹欣然接受任务,愉快地留了下来。

  • 长鑫渔具获大学生村官创业示范基地 2015-09-15

    近日,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发布表彰决定,对全市五家企业授予“大学生村官创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长鑫渔具有限公司”是我区唯一入选的企业。

  • 班庄镇召开基层干部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 2015-09-15

    日前,班庄镇党委召开全镇干部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区组织部及纪委等相关领导应邀到现场授课。

  • 赣榆开展化工企业及加油站点安全生产检查 2015-09-14

    10日上午,副区长邵长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石桥、金山两镇,对部分化工企业及加油站点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 新海石化再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15-09-14

    同日,“2015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在上海发布,新海石化再次入围该榜单,位列第38位。

  • 住建局“党员先锋”引领重点工程提速提质 2015-09-14

    “小沙东海战雕塑仅仅用2个半月时间就能落成,施工的党员先锋功不可没。”4日上午,小沙东海战雕塑揭幕仪式如期举行,负责建设的区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李安对施工一线的党员啧啧称赞。

  • 邓小俊:用生命放声高歌 2015-09-14

    日前,抗日山烈士陵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瞻仰者。

  • 新兵启程赴军营 2015-09-14

    10日,在区人武部,一名新兵挥手告别。当日,赣榆区108名新兵告别家乡,启程奔赴军营,开始他们的军旅生涯。

  • 群众在小沙东海战纪念碑前瞻仰参观 2015-09-14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区修建了小沙东海战纪念碑。纪念碑自揭牌以来,迎来大批参观者。

  • 彭秀政:曲坊园酿造农民新生活 2015-09-14

    这里,是村党总支助理、大学生村官彭秀政多方筹措300多万元资金兴办的连云港曲坊园酿造厂。

  • 司法局依法有序高效做好特赦工作 2015-09-14

    对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彻底的排查、摸底,依法有序高效推进特赦工作,务必做到不错放一人、不漏放一人。

  • “塔山党建”微信平台开通运行    2015-09-14

    为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党建工作创新,近日,塔山镇“塔山党建”微信公共平台正式开通运行,成为该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近距离服务党员群众,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模式。

  • 卫计委开展“正风肃纪月”专项行动 2015-09-14

    动员大会上,还专门邀请了区纪委领导作反腐倡廉专题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