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门河小学荣获市“交通安全”书法美术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

【连网】 (通讯员 霍允强 王德军)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交通安全进校园的宣传效果,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由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公安局,连云港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首届“同科.汇丰小镇”杯全市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书法美术征文比赛结果近日落下帷幕。 

全市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3706件,经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作家协会专家学者的评审,共评审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4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2名,优秀奖139名。其中赣榆区门河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连云港市共有四所学校获此奖项,门河小学是赣榆区唯一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学校。全市共有6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奖,其中门河小学徐立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中小学生的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展示了新时期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传统文化,让“交通安全”的文明意识根植孩子心中,为建设美丽新港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