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城西镇村官乐当义务辅导员 2015-09-16

    当笔者走进村 “电子阅览室”,陈艳蕾正在辅导一群小朋友做手工,叠小星星,孩子们拿着作品高兴展示着。

  • “德法教育”成司法干警“必修课” 2015-09-15

    连日来,赣榆区司法局通过开办“德法讲堂”,对司法干警进行岗位知识、法律法规、民情信访、德育素质等综合培训,将“德法教育”纳入司法干警“必修课”,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总体水平。

  • 王富珍:因材施教因人予爱 2015-09-15

    总有一些人能够把生活中看似平淡无奇的事情做得有情有味,从容不迫,如清风明月,如花瓣飘香,这就是一种幸福。

  • 城头镇杨村村民王伟涛养殖七彩山鸡 2015-09-15

    年销售2000余只,销往全市各县区,每只价格大约在100至120元。

  • 让保护环境成为一种习惯 2015-09-15

    “交通畅通了,路灯明亮了,背街小巷干净了,乱搭乱建拆除了,街头广告有序了,心情也跟着舒畅了”。

  • 赣榆两村获国家计生协会表彰 2015-09-15

    至此,全区先后有青口镇下口村、墩尚镇岭灶村、柘汪镇西林子村等5个村先后被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授予“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荣誉称号。

  • 连云港市广场舞争霸赛赣榆区海选赛举行 2015-09-15

    该赛事从8月1日启动以来,全市共有210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民性广场舞大赛。赣榆区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海选。

  • 石桥三项制度促党建工作上台阶 2015-09-15

    日前,笔者从石桥镇获悉,该镇通过建立健全三项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党建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夯实基础。

  • 住建局“八大行动”让市民乐居    2015-09-15

    这是该局强力实施八大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让市民安居乐居的一个镜头。

  • 连盐铁路新沭河特大桥建设有序推进 2015-09-15

    该标段全线已完成投资15.54亿元,桥梁工程已完成95%以上。

  • 赣榆区开展2015年“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周活动 2015-09-15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5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统一部署,赣榆区卫计委9月13日与全省同步启动了2015年“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周活动。当天,该区组织了全区4家二级医院40余名医护人员到城区观澜国际广场...

  • 赣榆区塔山镇强化“双节”期间机关作风建设 2015-09-15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日前,塔山镇多措并举强化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机关作风建设。

  • 塔山镇强化廉洁过“双节” 2015-09-15

    “友情提醒:践行 ‘八项规定’, 争做廉洁标兵!值‘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镇党委、政府祝你节日快乐,全家幸福!” 日前,塔山镇机关工作人员都收到这样一条短信。

  • 宿迁马陵中学到赣榆智贤中学参观交流 2015-09-15

    日前,宿迁马陵中学领导、教师一行到赣榆智贤中学参观交流。马陵中学一行对智贤中学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理念及目标等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该校诸多方面值得他们学习借鉴。

  • 赵湖村鲜切花花香四溢 2015-09-15

    赵湖村位于金山镇东部,村主要产业是花卉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