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10万副家风春联免费送 2017-02-03

    25日,赣马镇城里村逢农历二十八年集,8时不到,镇驻地广播站门前临时搭起的春联摊子前人头攒动,该镇文化站工作人员正招呼着赶集的农民兄弟免费领取春联,这是我区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文化惠民成果,增添节日气氛的一个镜头。

  • 公益性社会组织蓬勃发展    2017-02-03

    日前,宋庄镇残疾人权益保障中心和宋庄镇渔业法律服务社两家公益性社会组织挂牌成立,面向残疾人和渔民,开展集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于一体的司法行政服务工作,将有效服务基层群众,有效连接镇村民生服务项目。

  • 赣榆区住建局精心营造节日氛围    2017-02-03

    为营造春节节日氛围,扮靓城市容貌,亮化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让广大市民欢度佳节,区住建局精心实施中心城区2017年春节亮化美化工程。

  • 欢乐过假期果园采摘忙 2017-02-03

    春节长假哪里去?大棚采摘乐无边!1月30日,农历正月初三,去大棚采摘草莓的市民络绎不绝。在通往沙河镇雅仕农场草莓种植大棚的公路上,随处可见的自驾采摘车辆,既有赣榆本地的也有附近县区的,他们都是趁着假期和孩子一起来感受自然,享受采摘乐趣的。

  • 环卫工人:比平时更忙 2017-02-03

    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大部分人都会在春节期间放下工作,忙着与家人团聚,走亲访友,沟通交流感情。但环卫工人却放不了假,他们必须坚守岗位,默默的工作着、奉献着,为广大市民清扫出一个整洁干净的城市。

  • 乡村舞台添年味 2017-02-03

    气势磅礴的开场舞“鼓动天地”,打出今日农家洒脱的幸福生活,博得了台下观众如潮的掌声。1日上午10时,农历大年初五,虽然是零下6度寒冬,可冬日下的赣马镇驻地城里村新搭建的文艺演出大舞台,已成为欢乐的海洋,一场由赣马镇文化站精心准备的春节文艺演出正...

  • 龙腾狮跃贺新春 民俗踩街过大年 2017-02-03

    赣榆老街,人头攒动,市民正在这里举行“民俗踩街”活动。

  • 《人民日报》头版赞誉赣榆区“敬业福”    2017-02-03

    《人民日报》头版赞誉赣榆区“敬业福”   

  • 央视报道赣榆区“二道街新春大集” 2017-02-03

    1月27日(除夕),中央电视台4套《中国新闻》用1分多钟重点报道了赣榆“青口·二道街新春大集”开集情况。

  • 新春民间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2017-02-03

    1月28日上午,我区在赣榆老街举办新春民间文艺展演踩街活动,舞龙舞狮、踩高跷、划旱船等民俗表演活灵活现、精彩纷呈,为鸡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观看展演。

  • 灌南县参观赣榆区二道街新春大集 2017-02-03

    1月30日上午,灌南县副县长张友明带领住建局、城管局、文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我区,参观考察青口二道街新春大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陪同。

  • 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走访慰问宋庄镇两位“中国好人” 2017-01-25

    1月23日上午,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专程赶赴宋庄镇任庄村、郑庄村,看望慰问“中国好人”方敬和伏霞,分别向两人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 “福城好人•美德赣榆”颁奖典礼举行 2017-01-25

    “福城好人•美德赣榆”颁奖典礼举行

    2016年,赣榆区上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工业立区、产业强区”的发展导向,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转作风各项工作,致力于推进发展热心公益、乐

  • 赣榆“二道街新春大集”火爆开幕 2017-01-25

    赣榆“二道街新春大集”火爆开幕

    据二道街新春大集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市民不出远门就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放心年货,二道街新春大集与各镇以及大商场超市联合,实实在在为市民打造一个有“年味的”一站式年货商品采购平台。大集上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搅糖稀、做糖画、吹糖人、扎灯笼,吸引了不少...

  • 赣榆区召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新春慰问座谈会” 2017-01-25

    赣榆区召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新春慰问座谈会”

    1月24日上午,赣榆区召开“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新春慰问座谈会”,慰问了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上的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