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灌南开展驾驶员培训市场专项整顿 2016-07-27

    为进一步规范驾培机构经营行为,打击非法经营,着力提高驾培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和培训质量,维护好学驾人员的合法权益,促进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灌南县运输管理所近期开展驾驶员培训市场专项整顿。

  • 灌南县交通系统召开学习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25

    7月23日上午,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系统学习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会,邀请灌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忠德同志作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90余人参加学习。

  • 灌南县公路站启动两条道路大中修工程招标工作 2016-07-25

    近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同时在中国招投标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G204灌南段(K542+300-K546+121)路面大修工程、S236灌南段(K106+000-K109+000、K113+000-K115+000)路面中修工程施...

  • 灌南县举办连云港市第四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灌南分站赛 2016-07-25

    7月23日,由市体育局、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灌南县文广体局承办的连云港市第四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灌南分站赛在该县文化馆举行,来自全县各站点的近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 灌南县国税干部职工晒优秀家规亮优秀家风 2016-07-25

    7月22日,灌南县国税局以“晒优秀家规,亮优秀家风”为主题,开展别具一格的“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本次党课的9位主讲人来自该局所属各党支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自己对家风、家规的理解。

  • 再见了,小圈村 2016-07-25

  • 扎根村子做调查 2016-07-25

    7月22日,淮海工学院法学院“筑巢,关爱留守儿童”支教团队对灌南县张店镇小圈村的村民们就留守儿童、留守妇女和土地流转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问卷调查采用走访的形式,志愿者们共分成5组,分别对村东村西和村子中部进行了调查。

  • 灌南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讲精彩故事 当民间名嘴”评比活动 2016-07-25

  • 灌南公路站加强一线养护人员防暑工作 2016-07-25

    随着盛夏高温季节的来临,灌南县公路管理站以人为本,及时调整一线养护人员的作息时间,让养护作业人员尽量避免在高温时间作业,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确保不出现中暑等现象。

  • 灌南交通部门抓好高温天气运输安全管理 2016-07-25

    进入夏季以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所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强高温天气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力保和谐稳定的安全态势。

  •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2016-07-25

    7月21日,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孩子们仍旧像往常一样早早到达了教室等候志愿者们的到来,今天是淮海工学院法学院筑巢支教团队在灌南县张店镇小圈村开课的最后一天。

  • 灌南县人民法院多元诉前调解化纠纷 2016-07-22

    全市两级法院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化解矛盾,构建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笔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目前全市各基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及有条件的人民法庭均设立了人民调解工作室,如青湖、杨集、海头、城头,截至目前全市共有...

  • 新集镇暑期情系留守儿童 2016-07-21

    为了温暖外出打工、创业者的心愿,为留守儿童营造良好的生活、成长环境,日前,新集镇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以团委、文化站、妇联、学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关爱小组。

  • 灌南县探索“候鸟式”养老服务 2016-07-21

    近年来,灌南县还积极探索敬老院向社会养老转型,充分利用敬老院的现有资源,拓展养老服务领域,把公共资源公平分配给更多的老年人。

  • 灌南县积极探索“医养融合”养老服务 20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