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灌南县2017年小农水重点县项目进展顺利 2017-02-09

    灌南县2017年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工程,将对北陈集、张店、田楼、堆沟港4镇15村3.13万亩农田综合治理,建设面积3.13万亩,整治沟渠84.12km;新建中沟节制闸1座;拆、改建灌溉泵站16座650kW;建设渠系配套建筑物1565座;铺设机耕路3.15km;建设高效节水...

  • 灌南公路站及时处置228国道病害保畅通 2017-02-09

    近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对228国道进行了小修保养,及时处置了一些路面病害苗头,使228国道始终保持优良的路况质量,确保过往车辆行驶安全舒适。

  • 灌南公路站公布2017年目标任务清单 2017-02-08

    近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认真学习落实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交通先行”的总方针、“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民生导向,强化服务宗旨,制定了2017年度公路交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 市春运办来灌南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2017-02-08

    2月8日上午,市春运办检查组来灌南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灌南县春运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 灌南县交通行业“情满旅途”活动如春风扑面 2017-02-08

    今年春运启动以来,灌南县交通行业结合工作实际,联合辖区内运输企业开展以“情满旅途”为主题优质服务活动,推出多种举措服务广大旅客,让旅客倍感温暖,如沐春风。

  • 灌南运管所新年改进作风服务业户零障碍 2017-02-06

    今年以来,灌南县运管所在全体工作人员中推行求真、求实的一线工作法,要求各部门为群众办事零障碍,服务业户零距离。

  • 灌南公路人除雪保畅护平安 2017-02-04

    1月31日晚上,灌南迎来2017年的第一场降雪,境内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造成国省干线公路车辆通行缓慢、拥堵。县公路管理站闻雪即动,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开展除雪保畅工作,确保了春节期间春运工作平安有序。

  • 灌南县公路客运节后高位运行 日均发送旅客1.9万人 2017-02-04

    1月30日起,灌南县公路客流开始猛增,外出旅游、探亲和返岗客流量流叠加,形成节后首个出行高峰,日均发送旅客达1.9万人次,2月2日单日发送旅客量达2.2万人次,预计这个出行高峰将一直持续至本月6日,随后客流将出现短暂回落,11日起,将出现第二次客流高峰。...

  • 灌南县公路发送旅客35.1万人次 2017-02-04

    2017年春运时间过半,灌南县共投入班线车辆194辆,发送班次20916次,其中加班车辆66辆,共安全发送旅客35.1万人次。

  • 灌南公路站节前廉政提醒敲警钟 2017-02-03

    “传统佳节近眼前,廉洁自律绷紧弦, 拒腐防变勿思贪,心底无私过大年。站党总支祝愿您及家人度过一个清风拂面、文明健康、祥和轻松的新春佳节”。这是灌南县公路管理站近日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的一条提示短信。

  • 灌南县春节快到年味浓 火红春联迎新春 2017-02-03

    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家家户户有贴春联、贴福字的习俗。连日来,灌南县城乡各地市场上的对联、福字等春节饰品红红火火,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 灌南一着不让抓好春运全过程监管 2017-02-03

    春运已进入下半程,灌南县交通运输局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弱,一着不让善始善终全过程抓好春运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春运工作任务,营造祥和的社会环境。

  • 灌南海事部门送“真情”到渡口 护航春运渡运安全 2017-02-03

    春节期间,灌南县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在辖区陈集、张店等重点渡口巡查时将“真情” 和“ 温暖”留在了渡口。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7-02-03

    近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分组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遗属、困难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37800万元,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 南通大学与灌南县文广体局达成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7-01-25

    1月23日,灌南县文广体局与南通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成立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及体育文化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