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灌南县交通志愿者助力共建社区“双创” 2017-05-09

    为响应全县 “双城同创”工作号召,5月5日下午,灌南县交通运局组织35名交通志愿者在挂联共建的新安镇人民社区重点路段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双城同创”创建工作,倡导广大居民树立“社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思想观念。

  • 灌南移动“平安农机通”引导农机高效跨区作业 2017-05-09

    日前,又到农机跨区作业许可证年审、发放高峰期,江苏移动灌南分公司紧扣市委市政府“双进双促”主题,结合4G终端产品,制定农机手专项服务营销方案,丰富 “平安农机通”业务功能,为农机手提供农机办证年审咨询及移动业务受理服务,推进农机管理作业信息化...

  • 灌南公路站开展道路安全“百日专项行动” 2017-05-05

    为持续强化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促进全县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让群众出行平安满意,灌南县公路管理站自即日起至7月底,在全县公路系统范围内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严执法“百日专项行动”。

  • 灌南县国税局坚持“三个抓” 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17-04-29

    灌南县国税局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认真做好“三个抓”,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该局2016年被市委和江苏省国税局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 灌南县灌农路改造工程水稳摊铺月底完成 2017-04-28

    连日来,灌南县灌农路改造工程进展迅速,工程建设者们抢抓春季晴好天气,全力加快工程进度,月底将完成水稳摊铺工作,有望提前完成工程建设目标。

  • 灌南县出租车行业承诺“十不准”助力“双创” 2017-04-28

    为进一步推进“双城”创建,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近日,灌南县出租车行业出台文明规范“十不准”。

  • 灌南县渔民自发组织开展水生动物增殖放流活动 2017-04-28

    灌南县渔民自发组织开展水生动物增殖放流活动

    为持续推进渔业资源平衡稳定,不断改善水域生态环境,灌南县渔民自筹资金购置放流苗种。4月26日下午,在县渔政监督大队监督下,渔民在南六塘河与北六塘河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共计放流6余吨螺蛳苗种。

  •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对全系统经济活动进行审计监察 2017-04-27

    为进一步规范并加强审计监察工作,发挥审计监察工作在强化内部控制、提高管理水平中的作用,近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对全系统各项经济活动进行审计监察。

  • 灌南县民政局扎实推进扶贫工作 2017-04-26

    近年来,灌南县民政局结合我县民政工作实际,按照实行兜底保障、开展精准扶贫的工作思路,以帮扶对口的贫困户为核心,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制定更加明确的目标、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付诸更加有效的行动,全面推进今年的精准扶贫工作。

  • 灌南完成308座农桥“体检” 2017-04-26

    近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委托中设设计集团对全县的308余座农路桥梁逐一“体检”,目前检测工作已顺利结束,从而全面掌握全县农村公路桥梁安全状况。

  • 省市媒体聚焦灌南城乡一体化供水 2017-04-26

    据了解,4月21日,江苏卫视、新华日报、凤凰网、扬子晚报等媒体记者,走进硕项湖水厂采访,灌南县建成城乡一体化供水,彻底破解饮用水困难的难题和意义。

  • 灌南“三措”强化村级运转经费管理 2017-04-26

    近年来,灌南县财政局遵循“专户管理、独立核算、规范使用、严格监督”原则,实化举措,完善管理,着力破解村级运转经费管理在部门职责、支付方式、制度和核算等方面的问题,推动了“三农”保障能力的有效提升。

  • 灌南县提高补助标准关爱优抚对象 2017-04-21

    近年来,灌南县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把优待抚恤作为社会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政策,立足本县实际,积极贯彻落实优抚政策并认真执行,提高优抚对象待遇标准,关爱优抚对象。

  • 灌南县民政局落实党风廉政责任 提升拒腐能力 2017-04-21

    一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形成反腐倡廉的整体合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始终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风廉政,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领导带头,抓好经常性的廉政教育,强化廉洁...

  • 灌南县扮靓公路迎“五一” 2017-04-21

    春意融融,百花盛开。日前,灌南县公路管理站200余名养护和管理人员全部奋战在国省干线公路一线,开展公路全面养护工作,为服务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