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驼峰乡党员干部争当发展“四员” 2015-03-26

    为了把美好乡村建设好,东海县驼峰乡党员干部积极履行职责,争做发展“四员”,助推美好乡村建设。

  • 江苏东海县“点、线、面”锻造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2015-03-26

    今年以来,东海县纪委紧紧围绕“三转”要求,聚焦主责找准定位,“点”、“线”、“面”打造一支有担当、能务实、敢创新、求正气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提供人才保障。

  • 东海高新区工业经济强势开局 2015-03-25

    只见数十台塔吊林立在园区内,呈现出一派大干快干的景象。在江苏景泰玻璃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内,工人们正在井然有序地生产。另外一边,一条崭新的生产线已经完成基础建设。“我们生产设备将陆续安装,预计4月下旬可进入试生产阶段。”该公司董事长李景介绍说。

  • 平明20家“家庭农场”激发农业生产潜能 2015-03-24

    ”李秀田站在地头,望着绿油油的麦苗,向记者算了一笔账,“这是良种,每斤比普通的小麦贵一毛钱,这样200亩地一年纯收入能突破10万元。”

  • 东海晶都农贷挂牌上市“新三板” 2015-03-24

    日前,东海县水晶之都小贷公司(简称晶都农贷)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苏北首家在“新三版”挂牌上市的小贷公司。

  • 东海县水资源管理工作接受市级考核 2015-03-24

    3月19日,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专项考核组来到我县,就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专项考核。副县长缪美华及水务局、住建局、环保局、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 房山镇联动合力解“违建难题” 2015-03-24

    房山镇领导介绍:“在持续升温的“建设热”中,做好项面广量大的工作,确实不容易。通过一番努力,全镇走上了依法有序建设的‘正轨’”。

  • 东海县重拳出击打击恶意欠薪 2015-03-24

    自2013年《刑法》“拒不支付报酬罪”实施以来,县劳动监察部门先后向公安部门移交拒不支付农民工案件6起,涉及农民工430人,涉案金额达757.8万元,有力打击了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涉嫌犯罪行为。

  • 白塔埠镇羊年高扬节俭风帆 2015-03-23

    羊年伊始,东海县白塔埠镇将厉行节约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通过下发《2015年行政后勤管理规定》、《2015年差旅费管理办法》等文件,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反对各种铺张浪费行为,严防“四风”问题借机抬头、死灰复燃,确保勤政廉明...

  • 无公害蔬菜俏销 2015-03-23

    无公害蔬菜俏销

    每天都有数百辆运输车和经纪人,把这里的蔬菜发往全国各地,西红柿的价格每公斤达到了4.4元元。一季下来,一个温室大棚可收入5--8万元。

  • 国学经典颂读滋润学生心田 2015-03-19

    近年来,李埝乡中心小学以创办“书香校园”活动为载体,使学生与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浸润心灵,快乐成长,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核心价值观、滋润学生心田。

  • 万丽霞和她的22个“孩子” 2015-03-19

    “知识改变命运,让这些贫困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就是我的心愿!”眼前的万丽霞优雅温柔,谈吐之间轻声细语,浑身散发着柔和的光芒,就是这样一位看似柔弱的女子,7年来却先后改变了22名贫困学生的命运。

  • 东海县选聘25名大学生村官 2015-03-19

    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村官选聘已开始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 白塔埠镇“美德文化墙”扮靓新农村 2015-03-19

    “镇里搞的美德文化墙真不错,有图有字画,我们农民一看就懂,不但美化了环境,也让村里的老少受教育。我乐意把这些知识讲给周围的乡亲们听,让大伙从中受到教育和启发,争做新时代的美德农民。”东海县白塔埠镇新元村居民伏广红说。

  • 房山镇做好农机年检年审工作 2015-03-19

    自3月17日开始,东海县房山镇开展了2015年度的农机年检年审工作,为全镇农机安全管理与优质服务提供基础条件和信息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