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华东温泉美景醉游人 2016-04-11

    近年来,被号称华东第一温泉的东海县温泉旅游度假区充分依托“山清水秀”的生态优势,积极唱响“支起生态灶、做熟旅游饭”休闲度假主调,深入挖掘特色乡村千亩梨花、

  • 温泉生态美景蜂拥而至 2016-04-11

  • 东海县农开局做好农开项目小麦田拔节期管理 2016-04-11

    4月初正值东海县农开项目田小麦拔节期,小麦拔节期是小麦肥水管理的关键时期。加强小麦田间管理有利于提高小麦分蘖成穗率和穗粒数,为小麦提高单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 东海县人社局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2016-04-06

    东海县人社局深入贯彻“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强化服务意思、群众意识、责任意思、纪律意识,努力打造“服务人社”、“阳光人社”、“高效人社”、“诚信人社”,树立了东海人社特色服务品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稳定有力的民生保障。  

  • 东海县供电公司调控“晶点子”QC小组选题荣膺全国二等奖 2016-04-06

    4月6日,从刚刚结束的中国质量协会、中国质量杂志社主办的2016年第十四届“海洋王”杯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赛中获悉,江苏东海县公司发布的“缩短监控信息表审核时间”一课题荣膺二等奖。

  • 323省道白塔收费站 清明前关爱孤残老人送亲情 2016-04-05

    为了让孤残老人厉树青避免因清明思念亲人而落莫伤感,323省道新牛公路白塔收费站的志愿者们走进她独居的小屋,与她一起包饺子、陪她聊天、跟她互动、一起打扫卫生等,让她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江苏东海:青湖桃花别样红 2016-04-05

    人间四月天,赏花正当时。今天,我们沐浴着和煦的春风相约在美丽的青湖农开项目区桃花源!青湖桃花源位于青湖镇西五河村和东朱洲村农业资源综合开发项目区,面积超2000多亩,致力于打造苏北最大的桃花观赏地和春游踏青地。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在...

  • 江苏东海:石榴农开项目区“红萝卜”倍受消费者青睐 2016-04-01

    东海县石榴红萝卜是远近闻名一种蔬菜,在东海县农开局的大力支持下,不仅选好种子,而且用好肥料,管理科学化,用无公害栽培方式,生产的萝卜品质优良,倍受消费者青睐,亩效益稳超12000元。

  • 东海县市场监管局从四个方面主动对接供给侧改革 2016-04-01

    服务指导拓宽供给侧范围,为传统产业“脱胎换骨式”改造提供质量技术支撑,服务经济社会大发展。

  • 东海县“筑巢引凤”凤自来 2016-04-01

    近年来,东海县创新机制,加强载体建设,为各类人才就业创业提供有力的平台服务。同时做到政策向高层次人才倾斜,努力让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目前全县高层次人才3749人,其中博士及博士后86人,硕士585人,正高职称192人,副高职称2981人。

  • 江苏东海洪庄桃花始盛开 2016-03-31

    2016年3月29日,笔者在洪庄镇农开项目区了解到,农业、林业结构调整初具规模,在东海县农开局的大力扶持下,优质桃在阳春、薛团村、陈栈村牛桃线两侧集中连片,发展到933.33公顷,创汇蔬菜荞头66.67公顷,优质草莓66.67公顷,设施蔬菜大棚3700栋,露地瓜菜面积5...

  • 东海名牌培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6-03-30

    大力实施名牌战略,瞄准“国字”号和“省字”号品牌,以“宣、育、创、保”为手段,积极引导企业争创名牌。

  • 东海市场监管局赴抗日山烈士陵园接受教育   2016-03-30

    组织党员干部赴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江苏东海农开项目区“玉兰花开”游客来 2016-03-29

    江苏东海县农开局在做好农开项目的同时,在农开项目区也布置了鲜花种植区,牛山街道西蔡村道路两旁玉兰花已经争鲜斗艳开放,2016年3月27日,引来万名游客前来拍照留影,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双丰收。

  • 东海:加强技能培训提升农开项目区农产品质安监管水平 2016-03-28

    3月18-27日,东海县农开局及农干校联合举办2016年全县农开项目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全县21个乡(镇)、街道、国营场及县开发区的分管领导、监管站长及工作人员78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