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报业传媒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连网】11月6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报业集团召开集团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徐淑清同志、成员于劲松同志出席指导本次会议。集团各在职党支部的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会议主要任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主题教育对照检查

主题教育对照检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能够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指示要求,静下心来认真研读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表对标中央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立足实际,结合各自的分管领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查摆,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以既严又实的态度,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较真硬碰,相互帮助、相互提醒,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