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徐敦虎同志夜查专项维稳集中清查行动

【连网】根据省委政法委部署要求,4月14日8时起,市局在全市组织开展社会面集中清查行动。当晚,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专项维稳硬仗,以连云港平安稳定服务保障全省平安稳定。

徐敦虎同志实地查看了开发区昆仑路、松花江路等主干道社会面巡防等情况,并到开发区分局中云派出所,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看望正在对清查行动中抓获的违法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的民警,充分肯定当前工作,对参战人员警容严整、恪尽职守给予高度评价,就全力做好专项维稳工作、守牢江苏北大门等提出要求。一要保持高度戒备。把专项维稳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充分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从严从紧抓好集中清查等一系列专项维稳措施落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市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二要强化措施落实。紧盯敏感节点,突出重点场所、重点隐患、重点人员,强化情报搜集研判、人员动态管控、安全隐患排查、重点部位防控、前方后方联动等措施,形成严查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要严格落实“1、3、5”快速反应机制,做好应急处突的充分准备,一旦发现苗头事端,要快速反应、果断处置。三要严明战时纪律。严格执行战时机制,严守战时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备勤、请示报告等制度,坚持规范文明执法,充分展示港城公安良好形象。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到一线、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要坚持思想政治工作到一线,做好服务保障、安全防护等工作,确保队伍保持旺盛斗志和战斗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