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资源规划局:我市成功举办第六届名优茶评比

【连网】4月15日上午,市林业技术指导站、市林学会联合举办连云港市第六届名优茶评比活动。评比活动深受全市茶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收到我市茶场自行生产的绿茶参评茶样近20件。

此次评比活动邀请了江苏省茶叶协会审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队,参照省“陆羽杯”名特茶评审办法,采用暗码感官审评, 通过对参评茶样的外形、香气、滋味、汤色和叶底给予评价并打分,只对茶叶本身质量进行鉴评,不涉及包装、影响力等其他内容,按得分评出连云港市名优茶金奖、银奖及优秀奖。

此次评比,连云港云湾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傲来春”云雾茶、连云港市野仙茶叶有限公司选送的“野仙”云雾茶、连云港市天源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云台天源”云雾茶、连云港汝地茶叶专业合作社选送的“南车厢”云雾茶荣获金奖;连云港市连云区苏云茶叶专业合作社选送的“苏云”云雾茶、连云港市大泉沟茶叶专业合作社选送的“弼马温”云雾茶等5只茶样荣获银奖,其余茶样获优秀奖(详细获奖名单另行公布)。

通过评比活动,进一步促进我市茶叶产业可持续发展,增强企业间交流,展示连云港市名优茶产品,扩大连云港云雾茶品牌影响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