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

【连网】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4月1日至3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成两个专项检查组,由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市40多家二级(含二级民营医院、5家疾控中心)以上医疗机构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查看各医疗机构《关于立即在全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连安办传〔2019〕12号)落实情况为重点,重点开展对各医疗机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演练情况,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排查治理情况,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后勤安全各项制度、应急预案建立情况,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特种设备质量安全、隐患治理、更新改造、维护保养情况,在建工地施工安全等情况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及时下发火灾隐患整改通知函,要求相关单位针对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同时要深入细致查摆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再排查再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