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省督导组来连督导牛羊家禽屠宰管理工作

【连网】3月28日-29日,省农业农村厅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办公室主任时勇、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李智健、省防控办朱丽洁一行抵达我市赣榆区,重点督导赣马镇半路村牛集中屠宰管理工作。

期间,省厅督导组现场查看了赣马镇牛屠宰企业老丹刃公司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然后与区委领导、赣马镇、区生态环境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区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以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有关部门和企业各自汇报了牛屠宰工作的推进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建议要求。李智健就项目手续完备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时勇指出,按照省厅工作部署,今年7月1日前要全面完成牛羊家禽屠宰场点清理整顿工作。新建集中屠宰企业要倒排工期,按计划开工,请赣榆区全力支持,按规定配备官方兽医,做好检验检疫管理,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同时做好当地屠宰户的具体协调和社会稳定工作。市县疫控机构、企业实验室均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非洲猪瘟病毒检测,降低病毒扩散风险,切实保障连云港市畜牧产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