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徐敦虎同志到海州分局李浩社区警务室调研慰问

【连网】3月14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徐敦虎到海州分局新海派出所李浩社区警务室调研社区警务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李浩同志和社区网格员。

徐敦虎同志实地查看了警务室配套建设的居民正义联盟积分查询系统、消防体验区、电信诈骗报警体验区、违禁品展示区、违法犯罪手段曝光区、安防体验区、交通安全体验区等特色警务设施,详细了解了社区网格治理和群防群治等工作情况,对李浩同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等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他指出,社区警务工作是公安工作的基础,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社区警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照省厅党委全面推进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的部署要求,按照“警格”+“网格”的思路,把社区警务的工作力量和工作内容,主动、深度融入网格,做优做强网格警务,不断提高公安基础工作水平、打牢社会治理根基,以每个网格的小平安,支撑保障社会的大稳定。要不断加大基层基础工作先进典型选树宣传推广力度,健全完善发掘、宣传、表彰、弘扬、培育“五位一体”培树机制,推出更多扎根基层、乐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李浩”式民警,选树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过得硬、叫得响、立得久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树立抓基层、强基础、重实干的鲜明导向,引领带动更多民警投身基层、创新创优,切实推动全市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提档升级、高质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