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市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供需对接会举行

【连网】3月13日上午,连云港市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供需对接会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的环保专家和企业家。本次会议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大污染治理力度、提升区域环境质量的有力抓手。

会议分为上下两场,上午场由市生态环境局黄宜鹤总工为大家讲解港城环保情况及政策。还有众多专家和优秀企业服务案例、技术分享等,可以说是干货满满。

下午场分为大气污染防治专场和水污染防治专场,涉及VOCs治理技术、VOCs在线监测及泄露修复技术、高浓度有机废水污染治理技术应用等行业。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把环保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实施“蓝天、碧水、净土”行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但由于受产业结构等原因,我市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科学、规范、精准治污的长效机制尚需进一步健全,污染治理模式有待创新转变。

本次会议市生态环境部门邀请来了来自全国环境治理方面技术力量强、业内影响大的专家和企业家,他们积极为我市的环境污染治理建言献策,与治污企业共同探讨“大气、水、土壤、固废”治理及监测新技术,探索新形势下的综合治理发展战略和创新方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