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全市财政系统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连网】2019年3月11日下午,市财政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雪君同志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刘海涛同志在在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形势任务、强化履责担当等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推动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交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优异答卷等指导性意见。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同志从着力构建责任体系,确保责任逐级传导、落实到位;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提升为抓手,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狠抓八项规定执行,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持零容忍严把关,有效保障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两个安全”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对落实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和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同志与局党组成员等局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局领导与所分管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局机关党委书记顾雪君同志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上,各县、区及功能板块财政部门主要领导向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同志递交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承诺书。

相关新闻